omniture

浪潮服务器助力阿根廷教育信息化

2013-06-21 19:06 5570
2013年6月20日,近千台服务器在浪潮集团的产业园生产、封装完毕,即将运往阿根廷的布宜诺斯艾利斯省,为该地的教育信息化建设增砖添瓦。浪潮集团此前已为全球超过49个国家和地区提供IT产品和服务,全方位满足政府与企业信息化需求和云计算需求。

济南2013年6月21日电 /美通社/ -- 2013年6月20日,近千台服务器在浪潮集团的产业园生产、封装完毕,即将运往阿根廷的布宜诺斯艾利斯省,为该地的教育信息化建设增砖添瓦。

阿根廷的教育信息化项目是由布宜诺斯艾利斯省文化教育总部牵头,目的是提高教育水平,完善教育设施体系,加强和提高该国中小学教师和学生的计算机能力,开始在全球范围内进行公开招标购买相关的配套设施,旨在为该省1500余所小学的学生的网络信息课程提供计算机设备,近26万名小学生将因此受益。

此次浪潮集团能够为阿根廷教育信息化项目的落地提供硬件支持,得益于浪潮过硬的产品质量和日益提升的国际品牌影响力。浪潮集团此前已为全球超过49个国家和地区提供IT产品和服务,全方位满足政府与企业信息化需求和云计算需求。目前,浪潮已逐渐形成了以超级计算、税务信息化、教育信息化、出入境管理信息化为主的四大核心业务,用户遍及海外政府、科研机构、金融、通信、税务、教育等行业。

浪潮作为国内云计算领导厂商,已经形成涵盖IaaS、PaaS、SaaS三个层面的云计算整体解决方案服务能力。在基础架构层面,浪潮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信息化核心装备。通过承担“高端容错”和“海量存储”两个国家863计划重大专项,“浪潮天梭K1高端容错计算机”和“浪潮PB级高性能海量存储系统”先后通过国家验收,填补了国内空白,打破了国外品牌的长期垄断。

行业云理念和规范的提出,让浪潮建立了包括教育云、政务云、工商云、健康云、食品安全云、烟草云、水利云、环保云、交通云、媒体云等十余个行业的云应用并在海外得到大力的推广,受到客户的青睐。

在此次的阿根廷教育信息化项目中,浪潮服务器在用户差异化需求和机器性能、可靠性等方面找到了“平衡”。无论其市场策略、售后服务还是产品,均获得了国际上的认可。这不仅充分体现了浪潮云计算领导厂商的地位,也为中国服务器品牌在国际市场赢得了声誉。


消息来源:浪潮集团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