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国优傲龙金融集团(EurOrient Financial Group):2007新年致辞

优傲龙金融集团 (EurOrient Financial Group)
2007-01-02 10:34 2651

洛杉机1月2日电 /新华美通/ -- 这是新千年第七个年头辞旧迎新的时刻,它给予我们醒思与展望的机会。优傲龙金融集团董事局主席让.尼凯米亚先生(MR. RON NECHEMIA)在2007年新年祝辞中谈到除了今天世界各组织所共同分享、承诺与努力取得的在反恐与反大规模杀伤武器的成就外,特别号召全球的领袖们不要忘记新千年我们所面临的更大的挑战,那就是一场应对贫穷的战役。让.尼凯米亚先生强调指出,“没有发展与希望,就没有世界的和平”。

众所周知,中东与中亚的区域冲突、关于战争与和平的重要议题都成为全球领导者们首要关注的议题,这些重大事件不可避免的转移了这些领导者对其他威胁的关注--对全球大多数人民来说更加直接更加真实的威胁:

极端的贫困与饥饿、不安全的饮用水、环境的毁坏以及传染性的疾病与疫情蔓延 ...

这些危险充斥在我们这个星球的每一个角落 ...

每年有数百万的人民因此被夺去生命 ...

这些威胁毁坏着这个社会...

这些威胁催化着分裂与绝望...

经过了过去数年的区域战争与冲突,现在到了我们要重新回归,再度聚焦的时刻,凝聚我们的能量与资源投入在我们新千年发展目标,以实现世界人民的健康与富足。

现在是我们要确保贫穷国家真正获得发展机会的时刻 ... .

现在是我们要采取决定性的行动来拯救我们星球资源的时刻 ... .

是的,我们必须要反恐;是的,我们必须要阻止致命武器的扩散 ...

然而,现在是时候让我们对发展说“是”,让我们将希望带给那些经受苦难的的人民 ...

我们不再需要任何新的承诺,我们需要的仅仅是我们开始履行我们已经作出的承诺。

没有发展与希望,就没有世界的和平

在7年前的千年峰会上,各国领导人誓言为这个世界的发展提供希望。每位领袖都为自己设置了准确的时间表和目标--这就是著名的“新千年发展目标”。要达成这个新千年发展目标并不需要付出难以想象的代价,仅仅是我们花费在武器与战争上的一小部分,然而这却可以切实的为数十亿生活在这个地球上的所有人民带来更大的福祉与安全保障。当我们回首2006年,我们却没能够实践我们的承诺。我们跟随着战争与分裂的潮汐随波逐流。让﹒尼凯米亚先生 强调只有极其少数的几个国家 仍然在坚持实践所有8个新千年发展目标 Millennium Development Goals (MDGs),也就是到2015年大幅治愈包括极端贫穷、饥饿以及母婴死亡率、教育在内的一系列社会顽症。

新年决心

在2007财年,优傲龙金融集团决心致力于通过更大的努力推进新千年发展目标的实现,以为更广阔的发展议程的实现提供契机,同时直面更大的发展挑战,特别是那些关于环境、经济与社会发展的核心议题,都需要我们动员更多的资本、技术与人力资源,投入到这些不发达国家,特别是那些低收入国家。

优傲龙金融集团新年决心的三个重要支柱:

提升社会政策整合以及保持投资运作与社会尺度的一致以支持新千年发展目标。优傲龙金融集团承诺继续承担其作为识别和评估新兴政策议题与发展新政策概念及推进可行步骤的开拓者这一角色,这也是优傲龙金融集团具有比较优势的领域。深化社会凝聚力是可持续发展的中心主题。

提升环境政策整合以及保持投资运作与环境尊重的一致以支持新千年发展目标。优傲龙金融集团环境政策致力于加强可持续发展的政策框架,以更好的整合经济、环境与社会的目标,削减由于经济增长而给环境带来的压力。优傲龙强调基于坚实的科学基础的成熟分析,唯有如此,我们才可能充分考虑到政策工具以及与之相关的成本及收益等一系列方方面面,以使之符合“赤道原则”(“Equator Principles”)简称 EPs,是由世界主要金融机构根据国际金融公司 (IFC) 和世界银行(WORLD BANK) 的政策和指南建立的,旨在判断、评估和管理项目融资中的环境与社会风险的一个金融行业基准。

动员更多的资本、技术与人力资源,投入到不发达国家,特别是低收入国家。优傲龙金融集团承诺扩大其在这些区域的业务运作,以确保这些最贫困的国家和地区在世界的发展中没有被遗忘。在2007财年,优傲龙将继续扩展其在全球的运作,计划在低收入国家新增四个新的常驻机构和代表处,这些常驻机构将作为优傲龙在发展中经济体的的分支机构和办事处对当地的经济发展扮演重要角色。

优傲龙金融集团已经准备好了坚守自身的实践奉献于这一在新千年峰会上已设定的历史性的承诺。基于2004年6月 UNCTAD 联合国贸易与发展会议巴西圣保罗会议的精神,优傲龙强调致继续力于投资那些可以促进社会发展、构筑人的能力、并解决主办国政府优先级的项目及基础设施建设。这些项目包括公路、交通、水利、卫生及其他各种类型的能够促进社会发展、提升人民生活品质、提高人的知识与技能的投资项目。这些都将直接满足新千年议程的需要,特别是基于为发展而结盟的新千年发展目标。优傲龙着重强调解决那些发展中国家和转型经济体的需求,特别是优傲龙已经准备好了对不发达国家的投入,以反映国际社团对这一地区的集体承诺,以改变这一地区作为弱势群体的命运。我们将竭尽全力与各国政府的决策制订者、联合国(UNITED NATION)、联合国贸易与发展会议(UNCTAD)、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OECD)、国会议员、市政官员、学术社团、媒体和更广泛意义上的全球公民以及他们的代表紧密合作。

优傲龙金融集团是一家全球化的私有开发金融机构,总部设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机。公司的使命是充分运用金融、技术和人力资源来促进发展中经济体经济的可持续性发展并减少贫困。

让我们共同再度聚焦我们以发展为主题的新年决心,代表优傲龙金融集团的全体同仁,总裁让﹒尼凯米亚先生借此机会向大家致以最真诚的节日问候,祝大家新年快乐!同时祝愿我们有一个充满活力、丰硕的、以开发与发展为导向的2007年!

让﹒尼凯米亚先生

美国优傲龙金融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总裁

优傲龙金融集团一览:

总部: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机

网站: http://www.eurorient.org

首席执行官: 让.尼凯米亚先生 (Mr. Ron Nechemia)

消息来源:优傲龙金融集团 (EurOrient Financial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