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开启“信诚”新篇章 -- 格林豪泰惠州信诚酒店盛大开业

2006-12-31 09:57 5948

上海12月31日电 /新华美通/ -- 中国全外资、高品位、高性价比商务连锁酒店第一品牌 -- 格林豪泰旗下广东惠州信诚酒店,于今天起试营业,为广大商旅客人提供超健康、超舒适、超价值、超期望的服务。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611101100.jpg )

自2004年格林豪泰酒店正式进入中国以来,格林豪泰始终定位明确,区别于一般意义上的经济型酒店,以高品位的商务连锁酒店作为品牌发展方向,吸收美国先进、成熟的商务连锁酒店建立、管理、发展的经验,以“超健康、超舒适、超价值、超期望”的核心品牌价值为指引,结合中国国情,倾力打造一个具有服务内涵和价值内涵的、负责任的酒店服务品牌。目前已在上海、北京、天津、武汉、杭州、重庆、成都、南京、西安、广州、深圳、苏州、无锡、洛阳等地拥有开业(或即将开业)酒店。2年来,已在中国发展了众多忠诚的会员客人,所有住过格林豪泰酒店的客人都对格林豪泰舒适的客房、健康的美食和便利的商务服务设施表示满意,格林豪泰关注细节的人性化服务也得到了客人们的普遍认同。

格林豪泰惠州信诚酒店是是格林豪泰在惠州地区的第一家特许加盟酒店。格林豪泰于2005年11月正式开放特许加盟业务,在格林豪泰强大的品牌平台、充足的高品质客源、先进的服务理念、系统的培训、管理与服务系统的保障下,格林豪泰在全国各地的多家特许加盟酒店正健康、稳定发展成长。也正基于此,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对惠州信诚酒店的成功运营有着无比的信心。

格林豪泰奉行“诚信经营,对社会负责”的经营思想,格林豪泰将在品牌形象、服务质量监控、客源共享、运营指导、统一采购、人才培训等方面对格林豪泰惠州信诚酒店的经营提供全方位的强大支持,以实现对社会、对加盟业主、对客人、对员工负责任的郑重承诺。

格林豪泰简介

格林豪泰 (GreenTree Inn) 酒店管理集团是由美国若干跨国集团联手创办。集团股东首期投资5千万美元,二期投资1亿2千万美元,在中国国内建立的一个具有全新经营和服务理念的高品位、高性价比的商务型连锁酒店。

格林豪泰是中国第一家全外资高品味、高性价比的商务连锁酒店,其重要特色是提供超健康、超舒适、超价值、超期望的超值服务,在酒店经营中体现了以消费者感受、参与为主导的全新的理念,较大程度的满足了现代旅行者对于旅行的舒适、个性、品位、健康等消费需求。格林豪泰自始至终力求让顾客能从不同的方面得到酒店的关爱。品位的设计、全方位主动式的服务、舒适的睡眠,健康的餐饮,顾客消费个性化等让每位顾客获得与众不同的全新酒店感受。

格林豪泰连锁酒店集团提供网上查询及订房服务,请访问 http://www.998.com 。

消息来源: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