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citon新技术用于快速高效消除脂肪团且疗效长久

2013-05-30 14:06 3336
Sciton 宣布推出创新激光模块 CelluSmooth。CelluSmooth 是能够切断纤维隔、乳化脂肪并紧致皮肤从而改善脂肪团现象的微创治疗。

Sciton 的 CelluSmooth™ 用于快速高效消除脂肪团并且疗效长久

加州帕洛阿尔托2013年5月30日电 /美通社/ -- 针对美容医疗市场的优质定制、模块化和多应用医学激光和光源系统领先生产商 Sciton 宣布推出具有 M3 专有技术的创新激光模块 CelluSmooth。CelluSmooth 是能够切断纤维隔、乳化脂肪并紧致皮肤从而改善脂肪团现象的微创治疗*

CelluSmooth 手术是一种利用了M3 专有技术的快速、安全和有效的疗法,使 1319 nm 激光波长分为三个不同的模式输出。CelluSmooth 的 M3 技术使医生能够在极短的手术时间内治疗大腿、臀部和身体其它部位的脂肪团。具有执业资格的整形外科医生兼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的 Salzman Institute of Cosmetic Surgery 创始人 Marc J. Salzman 博士表示:“CelluSmooth 的疗效维持时间可以和市面上其它微创手术一样长,甚至其疗效维持时间能比其它微创手术长一半或三分之一的时间。这种手术可以在大腿和臀部等令人烦恼的身体部位带来更平滑的效果,但带给患者的瘀伤和不适感很小。我们发现患者对这种疗法十分满意。”

Sciton 总裁 Dan Negus 博士表示:“CelluSmooth 是我们与多位知名的整形外科医生和美容医师合作的成果,也是 Sciton 专研各种激光技术的最新创新成果和塑身领域的重大突破。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客户及患者不断改善和推出临床安全有效并且没有不必要技术耗材的设备,CelluSmooth 代表我们这一承诺的又一进展。”

CelluSmooth 在 JOULE 平台上提供。JOULE 平台还提供治疗其它症状的多种模块。该平台以及 Sciton “无耗材”的承诺意味着医生们可以获得较大的投资收益。

有关 CelluSmooth 详情,请访问: http://ScitonCelluSmooth.com

*通过组织消融和凝固

新闻稿只在美国地区以外发布

SCITON 简介

Sciton 致力于为寻求超高持久性、性能和价值的医学专业人士提供同类较佳激光和光源解决方案。Sciton 为激光辅助脂解、部分和全部皮肤更新、表面和深层去角质、脱毛、光疗、除皱、血管和色素性损伤及静脉曲张治疗和痤疮提供优质的医学设备。有关详情以及 Sciton 系统的完整目录,请访问http://www.sciton.com

联系人:

请联系 Shelly Carmon,电话:+1-650-493-9155,电邮: shelly.carmon@sciton.com

消息来源:Scit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