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浪潮推出新一代自主CPCI主板

2013-05-29 10:00 10625
浪潮推出的新一代自主CPCI主板,对Windows和Linux系统具有良好的兼容性,该主板的研制成功丰富了加固领域CPCI主板的产品线,对推动加固产品在工控、特种行业特别是军方的应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可满足多领域、多应用需求

济南2013年5月29日电 /美通社/ -- 近期,作为IT企业的领导者,浪潮正式推出新一代自主CPCI主板,该主板支持Intel® 2代Core™ i系列处理器,配置更高,扩展性强,可满足多领域、多应用需求。

该主板研发负责人指出:该款主板按照CPCI标准进行设计,并支持多款Intel®2代Core™ i3/i5/i7系列32nm嵌入式处理器,处理器支持睿频加速技术、超线程技术等先进技术。同时为满足宽温工作等严苛环境下的使用要求,该主板选用工业级器件,做工精良。另外主板丰富的接口与功能,使其可灵活应用于工业控制、交通控制、交互终端、军工等领域。

研发人员重点强调了其处理器所具有的睿频加速技术。众所周知,计算机经常进行多任务处理,例如编辑图片、听音乐、发邮件,如何让这些任务同时顺畅的进行呢?具备了睿频加速的CPU会确定其当前工作功率、电流和温度是否已达到较高极限,如仍有多余空间,CPU会逐渐提高活动内核的频率,以进一步提高当前任务的处理速度,使计算机可以流畅地完成多个任务;当计算机处于空闲或较少负载时,程序只用到其中的某些内核,CPU会自动关闭其它未使用的内核,睿频加速技术无需用户干预,自动实现,使得计算机更加智能。

接口的多少对于机器的扩展性具有重要的影响,研发人员在设计时充分考虑到这一点。该主板接口丰富,支持4个千兆网络接口,具备8个USB2.0,3个串口,PCI接口,PCIe*1接口。显示方面,提供了VGA、DVI-I和LVDS接口,支持VGA+DVI双显。灵活的接口扩展及强大的网络通讯功能,满足客户开发设计嵌入式产品过程中的多种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该主板配有SATA 3.0接口,搭配固态硬盘,平均读取速度达到400MB/s以上,较大读取速度可达500MB/s以上。平均写入速度达到350MB/s以上,较大写入速度达到400MB/s以上。

浪潮推出的新一代自主CPCI主板,对Windows和Linux系统具有良好的兼容性,该主板的研制成功丰富了加固领域CPCI主板的产品线,对推动加固产品在工控、特种行业特别是军方的应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消息来源:浪潮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