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心怡科技物流助完美公司向雅安紧急运送爱心邮包

广东心怡科技物流有限公司近日协助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向四川雅安灾区运输物资,在短短两天里向芦山县宝盛乡风头村、太平镇胜利村等共1个乡镇6个村免费发放了5000个“爱心邮包”,共计1389箱153立方。

广州2013年5月24日电 /美通社/ --  广东心怡科技物流有限公司近日协助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向四川雅安灾区运输物资,在短短两天里向芦山县宝盛乡风头村、太平镇胜利村等共1个乡镇6个村免费发放了5000个“爱心邮包”,共计1389箱153立方。

此次完美公司委托了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代表企业进行爱心物资的捐赠,而心怡科技物流则被选为此次捐赠的物流承运商,为整个捐赠流程提供全程服务。

2013年5月15日上午接到完美公司的任务后,心怡科技物流董事长邢玮立即发出指令,要求“及时组织力量,调集车辆资源、尽快做出运输方案,克服困难,坚决按时完成任务”。以总经理为组长的心怡赈灾物资转运工作领导小组立即成立,即时开始了运送工作的部署及方案的讨论。

与此同时,心怡科技物流的四川当地员工兵分两路,一路在当地负责与妇女发展基金会联系,另一路直奔雅安市,实地调查运输线路的道路状况、天气情况,考察落实车辆、司机、装卸人员、中转场地等。

16日凌晨,由北京发往雅安车辆抵达,现场工作组立即组织人员将物资转运到早已准备好的5辆车上,上午8点完成装车并启程前往芦山,心怡两名工作人员和妇女发展基金会四名工作人员立即随车到预定的乡镇、村发放物质。发放物资的过程并非顺利,糟糕的路况给派发带来了困难,去往宝盛乡和双石镇的道路还因塌方、泥石流等因素而被管制,无法按计划前往。负责派发的工作人员最后急中生智,将需派发的物资交至当地志愿者,而其余既定地点则交至当地妇联,顺利完成派发任务。

恰合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的主旨,母亲节也刚刚过去不久,此次完美公司为灾区人们送去的“母亲邮包”内含毛毯、手套、棉背心、护膝、急救箱等灾区实用物资,对于雅安区域的多雨低温天气无异于雪中送炭。在当地乡长和志愿者的组织下,村民们陆续来到物资发放点。每一户凭户口本签下母亲的名字便可领取一份邮包。

整个运输工作一直紧张而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最终于16日晚上11点按时完成。

完美总裁胡瑞连事后对心怡的物流网络实力和时效表示了肯定,同时,他在感谢信中写道:“对心怡科技物流有限公司此次协助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完成从雅安至芦山赈灾物资的转运及对灾区人民的爱心,不收取此次运输的相关费用表示诚挚的感谢!在整个运输过程中,心怡科技物流积极主动,协助妇基会和当地公益人员,将充满完美人爱心的每一个‘爱心邮包’发放到受灾群众手中。完美公司对心怡支持公益事业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关于广东心怡科技物流有限公司

@心怡科技物流 成立于2004年,是大中华地区领先的提供个性服务的综合物流供应商,管理着全国数十万平方米的物流园区及配套设施。凭借卓越的表现及业内影响力,心怡科技物流获得中国物流行业发展会组委会、中国国际物流口岸年会组委会授予的2006年度“中国物流民营企业100强”及 2007年度“中国物流最具影响力品牌”和“中国物流民营企业100强”等荣誉称号。2009年,心怡作为广州惟一一家第三方物流企业入选广州市十佳物流企业,并获2009年度广州市城市配送物流示范企业、物流与供应链企业创新单位等称号。2010年,荣获高新技术企业资格认证。2011年获得4A综合服务型物流企业认证资质。自心怡科技物流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通过吸收国内外先进的物流管理知识与技术,在仓储、运输、配送、客户服务等方面应用自主研发的物流软件系统进行管理,使迅速成长为在华的跨国公司和国内知名企业提供一流个性服务的综合物流供应商。

消息来源:广东心怡科技物流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