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亿品传媒:提高节目质量,备战春运高潮

2008-01-18 19:30 5275

北京1月18日电 /新华美通/ -- 1月13日是春运火车票对外销售的第一天。北京各火车票售卖站点在当晚7点如期开盘,销售场面紧张而有序。北京铁路警方提前10天启动春运安保工作,当天,2000名警力分别进驻车站并上车执勤。至此,2008年春运拉开帷幕。40天里,世界较大规模的集体迁徙活动使得其背后蕴藏的春运经济也渐入人眼。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09181551.jpg )

中国铁路覆盖7万多公里,线路总长居亚洲第一、世界第三。历经六次大提速之后,中国铁路业进入高速发展期。从“怕春运”到“盼春运”,春运经济折射出市场经济的日益成熟和深刻社会变迁。

五一黄金假期的取消,变相增加了春运人潮。相关数据显示,在2008年1月23日至3月2日的40天春运里,全国铁路将发送旅客1.786亿人,同比增长8.3%。对于商家而言,人流既商机。旅客如潮,使交通运输业、服务业赚个盆满钵满的概率大为提高。有鉴于市场需求骤增,同行业竞争激烈,很多精明的商家开始在春运的集散地上搭起了品牌营销舞台。春运,无疑是商家集中宣传的绝佳契机。而如何在这个舞台上做出上乘表现,成为商家考察宣传载体的一个关键点。

植根于铁路的媒体各施所长、各尽其能,在覆盖面、影响力上下足功夫。作为铁道部下属“铁路旅客信息服务系统”,亿品传媒整合了包括列车视频、列车海报、动车杂志、车站数字信息屏多种列车媒体形式,为铁路媒体的发展更添姿容。根据亿品相关负责人的介绍,结合春运的特点,亿品传媒精心编排了贺岁影片、劲歌金曲及历届春晚的精彩节目,在春运期间播出。除了愉悦旅客的旅途生活外,也充分利用这些媒体资源为商家搭建了一个很好的贴近消费者宣传平台。作为华北、华东、华南、华中、西北、东北等重要经济、旅游区域的500多个大中小城市媒体网络的拥有者,亿品传媒的媒体资源被喻为商家眼中的宝藏。据了解,多家电器、酒水饮料以及日消品商家已签单亿品传媒,为的就是借助亿品的全媒体营销平台为自己的春运营销助力。亿品传媒相关人士坦言,整合的目的即是为企业寻找更好的解决方案。目前,一系列成功方案已在多家企业的市场营销中得到验证。

消息来源:亿品传媒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