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依文时尚欧洲园闪耀园博会 尽显时尚STYLE

2013-05-18 17:57 11550
5月18日,第九届中国(北京)国际园林博览会(简称北京园博会)正式开幕,依文时尚欧洲园也同时正式开园。此外,依文集团与民间公益组织无障碍艺途联合举办了“绘爱” 公益活动,旨在为脑部残障人士提供免费艺术潜能开发课程。

北京2013年5月18日电 /美通社/ -- 5月18日,第九届中国(北京)国际园林博览会(简称北京园博会)正式开幕,依文时尚欧洲园也同时正式开园。鲜花组成的巨型西服,绿植围绕的时尚大道,炫丽饱满的奇特画作,服装与花卉结合,时尚与园林融合,依文时尚欧洲园带给园博会一份特别的时尚风情。此外,依文集团(@依文主张)与民间公益组织无障碍艺途联合举办了“绘爱” 公益活动。

依文时尚欧洲园
依文时尚欧洲园

园博会依文时尚欧洲园依文与WABC合作公益活动现场
园博会依文时尚欧洲园 依文与WABC合作公益活动现场

此届园博会由128个精品展园组成,依文时尚欧洲园位于距离地铁步行仅8分钟路程的2号入口旁,尤其惹人注目。鲜花妆点的时尚造型、法式古典皇家城堡、体现欧洲四国不同风格的时尚花园,充满浪漫风情的花园迷宫,许愿池、爱神雕塑、喷泉水池等时尚艺术精品布局考究,漫步其中,就能领略带有时尚风情的欧洲皇家园林独特魅力。

依文时尚欧洲园隶属于依文集团,占地5.5万平方米,整体设计承袭依文集团的时尚风格及欧洲“一体多元”的文化特点,从论证到建设完成历时两年,采风、设计、监制均由依文集团欧洲园项目组倾力打造。设计初期,依文集团利用自身设计优势和时尚触觉,成立特别设计组,由集团驻欧洲的设计专家分别带队,遍访欧洲各国,集合欧洲十国的古典及时尚园林精髓设计,并在欧洲当地采购建设所需各种石材,力求每个细节都尽善尽美。

时尚携手公益,依文“绘爱”帮助残障人士

今日,依文集团特别举办了时尚公益活动“绘爱”。“绘爱”是依文集团与民间公益组织无障碍艺途联合举办的公益活动,旨在为脑部残障人士提供免费艺术潜能开发课程。六米高由鲜花组成的西服矗立在依文时尚欧洲园的时尚大道旁,象征着依文集团19年的时尚品味和男装事业。走过时尚大道,一幅由鲜花组成奇特画作的墙体映入眼帘,这幅画作的作者是一位脑部残障人士,也就是本次公益活动“绘爱”的帮助对象。

活动中,几名脑部残障儿童在数千个彩色气球组成的“气球云”下现场画画,将他们眼中的世界用画笔展现在人们眼前。虽然他们不能与普通人直接沟通,但内心世界却可以由艺术打开一扇窗口。依文集团将与无障碍艺途长期合作,举办多种定制换购活动,活动收益将用来资助无障碍艺途一个社区全年的免费艺术潜能开发课程运行。

此外,园博会期间,依文时尚欧洲园还将结合高端轿车、时尚品牌、传媒集团等知名品牌机构举办文化展、发布会、时尚秀、慈善晚会等多种文化艺术活动,将依文时尚欧洲园打造成北京城南艺术文化新地标,展现园博会不一样的时尚style。

消息来源:依文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