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富通首季业绩理想

2013-05-16 08:00 2875

香港2013年5月16日电 /美通社/ -- 富通集团公布2013年第一季业绩(注1)-亚洲区财务摘要

  • 集团保险业务纯利达1.57亿欧元(去年同期为1.55亿欧元)
  • 集团收入(以100%计算)达68亿欧元,增幅20%,主要由亚洲增长带动
  • 集团纯利达2.93亿欧元
  • 保险偿付比率为203%;集团偿付比率则为229%;2013年3月底一般帐户净现金达11亿欧元

亚洲区财务表现优秀,收入强劲

  • 集团于亚洲之纯利达3,700万欧元(去年同期为4,300万欧元),其中1,000万欧元来自香港业务
  • 亚洲收入高达34亿欧元,大幅增长54%
    • 中国大陸收入增加74%至24亿欧元,当中新生意保费得力于银行分销渠道的帮助,急增138%至15亿欧元。第一季销售活动异常成功,增加公司的巿场份额及在银行伙伴之间稳守强势品牌的知名度。
    • 泰国收入达4.32亿欧元,增长33%。新生意保费增加41%至1.65亿欧元,全部分销渠道都有好表现,受惠于泰国持续强劲的市场增长。
    • 马来西亚收入增加9%至3.7亿欧元,新生意保费增加10%至1.23亿欧元,而透过第三方银行销售的信贷人寿保险,去年生意录得显著增长。
    • 香港收入增长19%至1.05亿欧元;营销及独立理财顾问两个销售渠道的强劲增长,新生意保费收入增加50%。
    • 印度收入达4,500万欧元,增长12%,银行分销渠道带来的新生意保费增加约40%。
  • 亚洲(包括非综合运营业务)偿付比率高达242%

富通亚洲区行政总裁顾家礼(Gary Crist)对2013年第一季业绩有以下评论:

由于公司及所有分销渠道均录得增长,收入大幅增加,当中大部份增长来自银行分销渠道,包括在中国非常成功的销售推广活动。其他分销渠道之表现非常理想,续保保费再次显著上升,全赖去年销售强劲及所有销售渠道保持良好的续保率。”

有关集团业绩报告详细内容,请浏览富通网页 www.ageas.com

注:

  1. 如非特别注明,所有2013第一季数字均与2012同期业绩作比较。
消息来源:富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