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MD 在爱情公寓社区开设其‘虚拟旗舰’店 吸引十多万网友参观

2008-01-17 18:59 3874

上海1月17日电 /新华美通/ -- 全球领先处理解决方案技术提供商 -- 芯片巨头 AMD 公司,近日与国内知名“在线虚拟”社区网站爱情公寓上开设其“虚拟旗舰”店。AMD “店面”开张第一天,来店网友人数就超过十多万,“店门口”瞬间挤满慕名而来得参观者。

AMD 在爱情公寓的旗舰店里有专门让网友体验动手组装电脑乐趣的在线工作室,主要目的是让用户了解研发组件过程。组装车间动手装配电脑的竞技场里,网友与时间争分夺秒,为成为组装较快的高手而努力。活动刚上线,就挤进了10多万 AMD 忠实使用者,线上品牌小店入口通道瞬间被挤暴。爱情公寓里已经形成 ADM 热,每天前来挑战的网友络绎不决,从排名不断更新数据显示,网友参与程度之高出乎活动方意料之外,甚至有网友为了打破记录挑战到凌晨三、四点才肯罢休,同时也反映了商家此类推广形式被绝大多数用户接受,效果另人满意。

真实现场派对一晚涌入上万人,已经堪称罕见大场面,而在刚结束的 AMD 线上圣诞活动中,通过网络的形式以虚拟场景再现,能让更多网友参与,享受其中的乐趣是 AMD 提出这样想法的初衷。随着派对“入场”人数的增多现场也更热闹,整场活动共持续12小时,当晚共有102795人参加并关注了 AMD 的产品,AMD 线上派对受欢迎程度始料不及,爱情公寓网站的人气不容小觑。

很多人无法想像圣诞 PARTY 还可以用虚拟的形式在线上举办,更没想到,网友还非常乐意接受这种形式,AMD 也一改传统的宣传方式,首次通过时下流行的网络社区这样的载体进行推广宣传,自前次在爱情公寓开设了线上“旗舰”店后效果非凡,AMD 也从与网友的互动交流中看到社区推广的效果,再次携手爱情公寓举办了此次线上派对。AMD 与爱情公寓将会在网络社区营销方面进行长期的合作。

消息来源:爱情公寓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