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国正式启动太阳能电力储存补贴

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
2013-05-13 09:00 7053
如果个人为太阳能装置购买新的储存电池将从国家那里得到最多660欧元/千瓦的补贴。第一年该补贴总额达2500万欧元,将由德国复信信贷银行给出。

国际太阳能企业及光伏工程展

上海及柏林2013年5月13日电 /美通社/ -- 从今年5月起,德国正式启动对太阳能电池系统储存的补贴政策。如果个人为太阳能装置购买新的储存电池将从国家那里得到最多660欧元/千瓦的补贴。第一年该补贴总额达2500万欧元,将由德国复信信贷银行给出。在2013年5月14日至16日上海举行的国际太阳能企业及光伏工程展中,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的专家将向中国投资者介绍德国在此领域的商机。

分配性的能源储存是能源革命的重要基石。储存电池将帮助依赖太阳光照的电力根据个体能源需求相应分配。去年德国生产的太阳能电力比前一年增加47%。储存电池将减轻电网压力,稳定电流价格。

“今后在德国对于稳定的能源储存,智能的网络以及可调节的压力需求会大幅增加。在光伏领域德国提供超过400GWp的地区面积潜力,仅光伏发电机每年将有300TWH的储存需求。”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的专家Tobias Rothacher 说道。

据估计,拥有光伏装置的家庭若结合本地电池储存,可减少外部电力高达60%。

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是德国联邦政府对外贸易和对内引资的机构。该机构为进入德国市场的外国公司提供咨询和支持,并协助在德成立的企业进入外国市场。

Andreas Bilfinger
电话:+49 30 2000 99173
电邮:Andreas.Bilfinger@gtai.com

消息来源: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环保产品与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