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rkadin 向印度拓展会议服务,与 ConferIndia 建立合作关系

2008-01-12 00:15 3847

纽约1月15日电 /新华美通/ -- 音频和网络会议服务的全球供应商 Arkadin SA (www.arkadin.com) 今天宣布,该公司将通过推出 Arkadin ConferIndia 进军印度市场。Arkadin 将通过与 ConferIndia 合作为印度市场提供会议服务。ConferIndia 是印度领先的音频会议服务供应商之一。

此次合作能结合 Arkadin 的全球服务与技术网络以及 ConferIndia 强大的本地化业务,为印度各地客户提供业界较佳的会议服务。Arkadin 将在 ConferIndia 的新德里国家首都区 (National Capital Region) 办事处以外提供服务。该公司将全年提供全天候的本地化客户支持以及一个当地销售团队。

ConferIndia 首席执行官 Pankaj Gupta 将作为合作办事处 Arkadin ConferIndia 董事总经理负责印度业务部门。Gupta 先生表示:“印度企业正真正实现全球化以及会议服务需求与市场每年正以超过100%的速度实现增长时,我们建立了这一合作关系。Arkadin 和 ConferIndia 将适时通过适当的服务组合展开合作,预计未来两年内至少将达到印度会议市场30%的市场份额。”

凭借 Arkadin ConferIndia 提供的优秀的会议服务,该合作将使快速发展的印度市场受益匪浅。2008年,该公司将在印度的各大城市(包括孟买、班加罗尔、Kolkota、陈奈以及海得拉巴等)开设销售办事处。

ConferIndia 简介

ConferIndia (http://www.conferindia.com) 于3年前成立,目前该公司在印度以外地区拥有100多个使用其预约和无预约服务的客户。

Arkadin 简介

Arkadin (http://www.arkadin.com ) 提供的专业化会议服务,使得各种规模的公司和组织(包括《财富》全球500强 (Fortune Global 500) 企业)能够利用具有成本效益的用户友好型定制解决方案更好地进行通讯与合作。凭借在亚洲、欧洲和北美的运营中心,Arkadin 的核心音频和网络服务 ArkadinAnytime、ArkadinEvent、ArkadinDataNow 和 ArkadinAnywhere,以及同类较佳的客户支持使得 Arkadin 能够与全球几乎所有地方的人们取得连接,促进方便而具有成本效益的信息共享与讨论。Arkadin 的客户群中包括 HMV、联合国儿童基金会 (UNICEF)、Spirent Communications 以及沃尔沃 (Volvo) 等组织。该公司卓越的全球能力和本地化服务使得用户能够以他们所选择的方式随时随地进行无缝通讯。

消息来源:Arkadi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