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谷歌、MySpace 和 FunkySexyCool 让用户可通过手机访问交友社区

2008-01-15 05:27 1638

纽约1月15日电 /新华美通/ -- 在近来通过新闻集团 (News Corp) 福克斯商业网络在美国进行的一次面向3100多万家庭的电视片断播放中,MySpace、谷歌 (Google) 和 FunkySexyCool 的市场领导人接受了采访,其中包括 FunkySexyCool 澳大利亚区首席执行官 Tim O'Connor。

交友网络主要由 Facebook 和 MySpace 等两大公司控制。但是凭借对交友网络化现象的创造性处理,成立于澳大利亚的 FunkySexyCool 目前正赢得国际媒体的利益。

O'Connor 表示:“FunkySexyCool 是一种使用手机或网站进行交友的途径,非常有趣、快速,也很简单,是一种很酷、很振奋人心的方法。通过这种方式,世界各地的人只要短短几秒钟,随时都可以找到志同道合的人。”

“数月来,我们的会员人数已经实现了迅猛增长。我们预计,随着交友网络增长拓展到手机,这一增长速度将会加快。”

FunkySexyCool 是一项免费服务,会员通过该服务对彼此的性感或酷进行投票。FunkySexyCool 除了提供典型的在线社区功能外,还允许会员购买那些增强其社区体验的高级功能。除了高级功能外,FunkySexyCool 还通过广告创造营收。

FunkySexyCool 会员每天平均在线时间为20分钟,平均浏览100个网页。该服务在全球有多种语言可供选择,并与90%以上的现代手机兼容。

目前,该公司总部位于美国纽约曼哈顿区。FunkySexyCool 积极与全球通信运营商和其他合作伙伴进行合作。

FunkySexyCool, Inc. 简介 www.fsccorporate.com

FunkySexyCool(简称 FSC)是一个全球移动交友社区,以简单易用为特色,是一种免费结识新朋友的快捷方法,其乐无穷。FBC 在澳大利亚、德国、瑞士和奥地利取得了成功,目前在全球均可使用。FSC 已经与 MTV、Verisign、T-Mobile、Vodafone 以及其他手机运营商等大型企业签署了重要合作伙伴关系。为了应对全球日益深化的快速增长,FunkySexyCool 已经发布了一个具有高度可升级性的高效灵活的全球性新版本。

消息来源:FunkySexyCool,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