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iyowa 任命 Jos de Kruijf 担任总裁兼首席运营官

2008-01-15 00:13 2057

移动资深专家加盟 Miyowa

巴黎1月15日电 /新华美通/ -- 移动即时通信 (MIM) 客户软件领域的全球领导者 Miyowa 今天宣布任命 Jos de Kruijf 为该公司总裁兼首席运营官。Jos 将向 Miyowa 联合创始人、首席执行官 Pascal Lorne 汇报工作。Jos 自2006年12月加盟 Miyowa 担任董事会成员,如今他将领导该公司的产品计划、客户运营、销售、战略合作以及研发团队。

Jos 拥有丰富的 IT 企业管理经验,在管理如 ADOBE 和北电网络 (NORTEL NETWORKS) 等一流企业方面也有着强大的管理背景。继成立 Software.com Europe 之后,Jos 又从头开始建立了 OPENWAVE EMEA。最近,他曾担任 Desktop Standard 欧洲运营部门董事总经理。之前,他任 Contarra Systems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加盟 Miyowa 之前,Jos 在移动邮行业的专业公司 Seven Networks International 任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一职。

Jos de Kruijf 表示:“我之所以决定加入 Miyowa 是因为该公司拥有移动行业最具发展潜力的技术之一。Miyowa 在创办不久之后其良好的历史记录与客户名单就已经在 MIM 和业务领域非常强大。该行业已蓄势待发,在2008年进一步成长壮大。我也将尽较大可能帮助 Miyowa 更强大,为其全球领先地位提供支持。我们将在星期二召开的全球移动大会 (Mobile World Congress) 上推出众多新服务,我们创新型‘rich address book.’也将在这次盛会上面向全球客户首次亮相。”

Miyowa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Pascal Lorne 表示:“Miyowa 自2003年成立以来已经度过了4个精彩的年度,公司的未来一定会更具发展潜力。Miyowa 将在这第二发展阶段以所有必要的经验和技能巩固我们的团队。我们热烈欢迎 Jos 的加盟,他在移动运营领域的背景和极其丰富的经验将成为我们取得不断成功的关键。

2006年9月成为 Miyowa 风险资本合作伙伴的 Techfund 发言代表 Pierre Taillardat 表示:“这是 Miyowa 利用资深管理者丰富经验的绝佳时期。我们对 Jos 为董事会做出的贡献表示赞赏,并欢迎这次新的任命。Pascal Lorne 已经组建了一支移动专家团队,其技能、远见、业绩驱动型工作态度和创新理念是该公司的巨大资产。”

未来数周,Miyowa 将在欧洲和亚洲聘请区域销售经理,巩固其销售团队。

Miyowa 简介

Miyowa 是移动即时通信软件客户领域的全球领导商。Miyowa 创造了首个手机独立的全球端到端客户通信技术 MoveMessenger(TM),这项技术符合所有主要的现有标准和现行系统。

Miyowa 为移动运营商和门户网站提供与白色标签 (white-labeled)、可升级的即时通信相关的内容与服务。自2003年起,该公司已经开发出全面的联合移动运营商和门户网站社区的专业技术知识。

凭借官方对主要即时通信品牌的支持,Miyowa 使运营商的客户能够获得他们的首选信息源与多媒体内容。http://www.miyowa.com 。

消息来源:Miyow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