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庄臣中国向雅安地震灾区捐助驱蚊产品

庄臣中国
2013-04-27 17:25 6066
庄臣中国与成都慈善总会取得联系,已紧急捐赠了首批200箱防蚊虫产品,以防止灾区人民和救援人员在震后湿热的环境和有限公共卫生条件下,被蚊虫叮咬。

上海2013年4月27日电 /美通社/ -- 庄臣中国在得知四川省雅安市发生了地震灾害后,心系灾区,一直密切关注灾区情况。时值春夏时节,温度升高,四川地震灾区又正逢雨季。地震后在湿热的环境和有限的公共卫生条件下,容易滋生易于传播传染病的害虫,比如蚊子。

庄臣公司中国积极地与成都慈善总会取得联系,已紧急捐赠了首批200箱防蚊虫产品(雷达欧护芦荟® 和 雷达欧护艾草®)。庄臣中国衷心期盼这批物资能够为守护灾区人民和救援人员的身体健康,在恶劣的卫生环境下有效避免被可能传染疾病的蚊虫叮咬。庄臣中国将继续关注地震后的灾情和救援情况,并和大家一同为灾区祈福。

关于庄臣

上海庄臣是庄臣公司在中国设立的总部,拥有超过1000名员工。庄臣总部设在美国,是世界领先的家庭清洁用品和家庭储藏、空气清香、害虫防治和鞋类保养产品制造商之一,是一个由家族拥有和管理的企业,并致力于创新、高品质的产品和为员工创造优越的工作环境。公司对业务所在地的环境和社区有长期承诺。旗下知名品牌包括在美国国内外销售的佳丽 (GLADE®)、奇伟(KIWI®)、欧护 (OFF!®)、碧丽珠 (PLEDGE®)、雷达 (RAID®)、SCRUBBING BUBBLES®、SHOUT®,WINDEX® 和密保诺 (ZIPLOC®),在美国以外地区销售的包括 AUTAN®、TANA®、BAMA®、BAYGON®、BRISE®、KABIKILLER®、KLEAR®、威猛先生 (MR. MUSCLE®) 和 RIDSECT®。这家有着127年历史的公司销售额达90亿美元,在全球各地有近13000名员工,产品几乎销往全球所有国家。网址:www.scjohnson.com http://www.scjohnson.com.cn/

消息来源:庄臣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