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韩亚金融集团向芦山灾区捐赠60万元款物

韩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
2013-04-26 19:14 5539
韩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和外换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代表韩亚金融集团通过中国扶贫基金会向四川芦山灾区捐款50万元人民币。韩亚金融集团还将追加购买价值10万元的净水设备捐往灾区,以确保灾区的同胞朋友们可以安心喝到干净的水。

北京2013年4月26日电 /美通社/ -- 2013年4月20日8时2分,中国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了里氏7.0级地震,韩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和外换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代表韩亚金融集团通过中国扶贫基金会向四川芦山灾区捐款50万元人民币。在了解到灾区用水紧张等消息后,韩亚金融集团还将追加购买价值10万元的净水设备捐往灾区,以确保灾区的同胞朋友们可以安心喝到干净的水。

在获悉地震灾情后,韩亚金融集团的领导们高度重视并立刻要求有关部门以较快的速度为四川芦山地震灾区组织捐款以支援灾区同胞们抗震救灾。韩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与外换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作为在华企业,深刻了解取之于社会,更要回报于社会。坚信在全国人民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共同努力下,四川芦山灾区人民一定会重新振作起来,以坚忍不拔的毅力和勇气建造起一个更加美丽的新家园。

关于韩亚金融集团

韩亚金融集团的前身是1971年完全以民间资本创建的韩国首个金融企业 -- 韩国投资金融。目前韩亚金融集团已成为韩国第二大金融集团。总资产已超过352万亿韩币,国内外达到了1239家网点的规模。

消息来源:韩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