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昭仪向雅安地震灾区捐赠100万用于赈灾及重建

昭仪新天地股份有限公司
2013-04-26 14:21 6177
雅安地震灾情牵动了全国人民的心。4月23日,昭仪新天地股份有限公司向雅安地震灾区爱心捐赠100万元人民币,通过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地方分会,善款将直接用于雅安地震的赈灾及重建。

北京2013年4月26日电 /美通社/ -- 雅安地震灾情牵动了全国人民的心。4月23日,昭仪新天地股份有限公司向雅安地震灾区爱心捐赠100万元人民币,通过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地方分会 -- 北京市红十字会设立的专项基金支援灾区,善款将直接用于雅安地震的赈灾及重建。此外,昭仪公司的全体员工也于当日自发组织“心系雅安”募捐活动,活动共筹集善款81565元人民币,公司已将这笔善款汇至壹基金指定的专用账户中。

北京时间2013年4月20日8时02分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北纬30.3,东经103.0)发生7.0级地震。震源深度13公里。震中距成都约100公里。成都、重庆及陕西的宝鸡、汉中、安康等地均有较强震感。据雅安市政府应急办通报,震中芦山县龙门乡99%以上房屋垮塌,卫生院、住院部停止工作,停水停电。截至2013年4月24日10时,共发生余震4045次,3级以上余震103次,较大余震5.4级。受灾人口152万,受灾面积12500平方公里。

4月23日,昭仪新天地股份有限公司(@昭仪翠屋珠宝)所有在职员工在总部办公地点北京竞园图片产业基地及各门店举行了“心系雅安”募捐仪式,表达对死难同胞的哀悼,并向灾区献出爱心。这次活动全凭自愿,不索捐,不攀比,不公示,共筹集到善款81565元人民币,并已将这笔善款汇至壹基金指定的专用账户中。

此外,昭仪新天地股份有限公司也以公司的名义向雅安地震灾区捐赠100万元人民币,并通过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地方分会北京市红十字会设立的专项基金支援灾区,直接用于雅安地震的赈灾及重建。

消息来源:昭仪新天地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