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强生在华公司支持四川雅安抗震救灾的声明

强生在华企业社会责任委员会
2013-04-23 19:51 3285

北京2013年4月23日电 /美通社/ -- 2013年4月20日,强生各在华子公司在得知四川雅安地震的消息后,立刻行动起来,对灾情进行评估,通过官方途径,详细了解灾区真正之所需。在此基础上,强生积极研究并筹备送往灾区的应急物资和医疗设备,比如:强生消费品业务的强生婴儿湿巾、娇爽系列女性卫生用品,强生医疗器材的生化分析设备、治疗骨科创伤的产品,上海强生制药和上海强生的解热镇痛药以及强生创可贴,西安杨森的治疗腹泻的药品等,目前这些首批捐赠的产品正在调配或运往灾区的途中。

公司还在积极地与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等政府部门、红十字基金会等慈善机构密切联系,了解灾区的需求,强生将通过公司现有的经销商和物流渠道,尽一切所能,发挥强生在医药健康领域之所长,继续提供强生在医疗方面的知识,以及健康消费品、药品、医疗器材设备等产品,做出短期、中期和长期的救助计划,急灾区人民之所急,提供灾区人民之所需,帮助灾区政府和人民做好目前救灾和后续的灾后重建,灾后心理救助与心理重建的工作。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这既是中国的古训,也是强生社会公益工作的长期传统。对于此次雅安地震灾害对灾区人民生命财产造成的损失,强生感同身受。强生希望能够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工作帮助灾区人民渡过难关,重建美好家园。

消息来源:强生在华企业社会责任委员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