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新Digi Showbox(TM) 取代电脑的展示用途

Digi International Inc.
2008-01-09 17:35 1725

独立展示播放器减低展览费用并节约展位空间

美国明尼苏达州明尼通卡市,1月10日 /新华美通/ -- Digi International (Nasdaq:DGII) 宣布推出Digi Showbox (TM) -- 一款用于贸易展览、信息显示、移动办公人员进行简报或任何其他电子展示的独立展示播放器。高性价比的Digi Showbox可取替笔记本电脑进行电子简报、展示或展览。它体积小、牢固并且轻便,容易放置在展览厅内不显眼的位置、价格便宜并且易于运输,客户不再需要投资昂贵并且只有单一功能的打印图片。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06131247.jpg )

Digi销售与市场营销高级副总裁Larry Kraft表示:“Digi Showbox很小你甚至可以把它放在衣服口袋里,它没有风扇或硬盘,所以特别坚固耐用而且易于运输。其价格只是一台笔记本电脑的三分之一到四分之一,并且免除了打印图片的费用和麻烦。”

使用Digi Showbox时,用户只需从U盘下载内容,然后连接到显示器上。它有两种模式 -- 播放或配置/图标模式。播放模式在插上U盘后即可播放内容,或用鼠标控制播放图片翻页。配置/图片预览模式则可在U盘内包含多个展示项目时,以缩略图模式浏览图像;同时,用户还可以选择根据不同类型、幻灯片播放和启动模式来自定义如何及何时进行多个展示。

Digi Showbox的零售价为399美元,更多关于Digi Showbox的资讯,请访问http://www.digishowbox.com 。

关于Digi International

Digi 是企业设备联网领域的领导者,专门为连接和安全的管理本地与远程设备而提供可靠的产品和技术方案。Digi 提供高性能、灵活性和高质量的产品,其产品通过经销商和中间商、系统集成商和原始设备制造商(OEM)行销全球。

更多资讯,请访问Digi网站 http://www.digi.com.cn ,或致电010-6561-8310 。

以上所有品牌名称和产品名称都是属于其公司的商标或注册商标。

消息来源:Digi International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