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ata Indicom 与 Novarra 合作提供全面的移动互联网服务

2008-01-08 23:16 4652

BREW 运营商成为印度首家“开放式”移动互联网服务供应商

中国澳门1月8日 /新华美通/ -- 移动网关平台和服务的领先供应商 Novarra 今日宣布,其 Vision(TM) 平台将应用于 Tata Indicom 的市场导向的开放式移动互联网服务。此服务最先将在两款流行的大众市场手机(Motorola RAZR 和 Samsung Explore)上提供。

Tata Indicom 用户可以利用这些手机随时随地访问任何网站,包括如 shaadi、rediff 和 crickinfo 的主流网站。使用 Novarra 的 Vision 服务器可以对复杂的网站进行转换,从而可以通过 Tata Indicom 最新的 CDMA 1X 移动网络以用户易使用的方式快速显示网页。使用这些手机上的 Novarra Vision BREW 微型客户端6.0版,Tata Indicom 用户可以享受快速访问和简单直观的移动网络体验。

此创新服务的收费从每天10卢比到每月99卢比,不限数据流量。Tata Teleservices(印度发展较快的电信服务供应商之一)正在向其二千万用户中的很多人积极推广此项服务,这些用户中使用这两款手机的人数很多。

Vision 平台是通过移动网络向大众市场手机提供 Web 服务的基础架构。网站将自动进行转换,根据各款手机类型对外观显示和功能性进行优化。采用创新的 Vision 服务器架构,移动网络的有效载荷将较高减少 90%。Vision BREW 微型客户端的软件包用于确保各个类型的设备拥有最优性能,并且提供高质量可用功能,如缩放、历史记录和内容优先级。此项服务附带 Novarra 的 Mobile Dashboard(TM),它可让用户“一键”访问主流网站以及使用电子邮件和搜索功能。

“我们很高兴 Tata Indicom 认识到互联网已经在所有年龄的人群和社会各个阶层的日常生活中广泛应用。对于消费者和移动行业而言,摆脱计算机和网线的束缚是向前迈出了重要的一步,”Novarra 首席运营官 Bruce Simpson 说。“Novarra 的服务器和微型客户端解决方案用于在任何手机上向用户提供快速和丰富的移动体验。Vision 平台为大规模部署提供了稳健性和延展性。”

Tata Teleservices Ltd. 增值业务总裁 Pankaj Sethi 说:“将互联网的重要作用与移动电话的普遍性和个人接入相结合,将给我们带来巨大的效益。我们的互联网战略是建立在创新性、经济性和灵活性的基础上,充分利用 CDMA 平台更好的数据传输能力。使用 Novarra,我们可以实现这些目标并为我们的用户提供高质量的宝贵服务。”

“Qualcomm 很高兴能与 Novarra 合作,Novarra 正在将 BREW 与我们的 Qualcomm Single Chip QSC 6020 产品相结合,向新兴市场中的低阶手机提供优质的互联网接入,”Qualcomm India 业务发展高级总监 Rajamani Ganesh 博士说。“通过提供以用户易使用的方式从任何手机完整访问任何网站,Novarra 满足了印度消费者的需求。”

Novarra 的 Vision 服务器是经过验证的适用于新一代内容和服务的电信级平台,它具有可在一个平台上进行内容改编、内容缩减、加速、优化、过滤和服务定义的优点。它可在内容、网络和计费基础架构中完美应用。Novarra 的全面性浏览器和微型客户端(Java、BREW 和 C++)具有业界领先的性能和移动可用性。

Novarra 简介

Novarra 是向运营商和内容供应商提供高性能移动网关平台以创建新的互联网服务和收益渠道的领先供应商。Novarra 开发了用于移动设备和网络进行 Web 内容转换和优化的第一个服务器-客户端架构。Novarra 的开放式标准平台可以提供高质量的移动用户服务体验,如完整丰富的 Web、搜索、付费门户网站、个性化和广告发布。经过5年多 2.5G 和 3G 的全球商用部署,已经验证用户的满意度、吸收性和提高的数据服务收益。http://www.novarra.com/

Novarra、Vision 和 Mobile Dashboard 是 Novarra, Inc. 的商标。

所有其它名称是其各自所有者的商标和/或注册商标。

Tata Teleservices 简介

Tata Teleservices 是印度领先的私营电信服务供应商之一。公司通过 Tata Indicom 品牌向其用户提供集成的电信解决方案,并且在其无线网络中采用最新的 CDMA 3G1X 技术。Tata Teleservices 的运营范围覆盖20个区域中的3400个城镇,即 Andhra Pradesh、Chennai、Gujarat、Karnataka、New Delhi、Maharashtra、Mumbai、Tamil Nadu、Orissa、Bihar、Rajasthan、Punjab、Haryana、Himachal Pradesh、Uttar Pradesh (E)、Uttar Pradesh (W)、Kolkata、Kerala、Madhya Pradesh 和 West Bengal。公司拥有超过二千万用户的客户群。

消息来源:Novarr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