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数码媒体集团 (DMG) 获数千万美元融资

数码媒体集团
2006-12-26 10:08 2382

上海12月26日电 /新华美通/ -- 数码媒体集团(以下简称 DMG)今天宣布新一轮融资成功,引入由 Oak Investment Partners 牵头,包括 Sierra Ventures,NIF SMBC Ventures 和 Gobi Partners 的4个投资者在内的注资。这次是 DMG 自2005年初由 Gobi Partners 戈壁基金携手 NTT DoCoMo 及日本电通入资之后的又一次大型融资。数码媒体集团是领先的中国地铁视讯系统经营商。

数码媒体集团首席执行官林绅龙说“这次融资汇集了一些世界上较大及最有经验的投资商。有了这一次新注资,我们将进一步提升对地铁公司及乘客的服务并努力做到较好。”

DMG 是户外媒体高科技化应用的先锋,首创的视频乘客信息导乘服务系统 (PIDS) 能够为地铁乘客提供及时的运营信息和丰富的资讯,给乘客带来全新的乘坐体验。“我们很高兴和 DMG 合作,他们正处在中国市场两大趋势上:大量的城市地铁项目建设和高速发展的数码户外广告 digital-out-of-home (DOOH)。”Oak 的合伙人 Ren Riley 说。

在中国一些重要城市,DMG 正在通过遍布于站台与车厢内的成千上万个显示屏向每天数百万的乘客提供地铁信息和广告服务,这些城市包括重庆,香港,南京,上海,深圳和天津。“DMG 的信息平台能够让广告商的信息有效的向消费者传递,并与乘客互动起来。”Sierra 的董事总经理 Ben Yu 说。

“数码媒体集团具备了新一代户外媒体数字化的一些特殊竞争优势,”DMG 董事长及戈壁基金合伙人刘伟杰说,“先进的技术和多年服务乘客的经验,让 DMG 成为优秀的合作伙伴。”

数码媒体集团简介

数码媒体集团 (DMG) 是中国领先的地铁数码媒体网络经营商,总部设在上海。2003年 DMG 在上海地铁成功安装中国首个乘客信息导乘服务系统 (PIDS),为乘客提供及时的列车或紧急信息、最新的资讯和广告,能够帮助地铁运营部门更高效地运作。DMG 现在在香港、上海、北京、天津、南京、深圳、重庆设有办公室,拥有超过13,000多个显示器的媒体网络,每周可向2800万人传递信息。其网络预计在两年内将扩大一倍至亚洲各地城市。

更多资料请浏览 http://www.dmgtv.com

Oak Investment Partners 简介

Oak Investment Partners 是一个多阶段创投公司,累计对外投资84亿美元,主要投资重点在通信、信息技术、互联网、财经信息技术、医疗服务和零售消费等行业中高增长机会。在过去的28年中,Oak Investment Partners 一共支持了超过435个独立公司并取得了骄人的业绩,Oak 的投资往往是在一个公司的关键时机注入的。

更多资料请浏览 http://www.OakVC.com

Sierra Ventures 简介

Sierra Ventures 是一家私人创投公司,主要集中在信息技术行业投资。目前在美国、加拿大、中国和印度设有公司。Sierra Ventures 同企业家和管理队伍一起建立新的更大的盈利企业。

Sierra Ventures 拥有9个投资合作伙伴,管理超过150亿美元的资金投资。Sierra Ventures 在广泛的管理、技术和冒险资本投资方面,有着丰富的背景和经验,这在成功服务过的个人和上市公司中充分证明了执行能力,其中包括在软件,电讯和网络相关行业。

更多资料请浏览 http://www.sierraventures.com

NIF SMBC Ventures 简介

NIF SMBC Ventures 是日本的创投公司,2005年10月1日,NIF Ventures 和 SMBC Capital 合并为 NIF SMBC Ventures。通过各自的优势和特点的整合,使两家公司的业务协同发展,创造平稳安全的创业投资机构。

更多资料请浏览 http://www.NIFSMBC.co.jp

Gobi Partners 简介

戈壁合伙人有限公司是一家立足于上海,专注于中国数字媒体领域的专业创业投资公司。我们管理着一个数字媒体基金,主要的投资对象是在中国的数字媒体这个产业价值链当中从事开发和运用新兴技术的私营企业。我们把数字媒体这个产业的价值链划分为:内容创作、发送、接入和应用。我们基金的战略投资者包括 IBM、NTT DoCoMo、Sierra Ventures 和 McGraw-Hill。我们用全局的观念把数字媒体看成是一个完整的综合性的产业而不是一些互不相关的产业的简单集合。

更多资料请浏览 http://www.GobiVC.com

消息来源:数码媒体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