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罗莱家纺捐赠百万物资,福建灾区重建温暖家园

上海罗莱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
2006-12-26 09:39 6499

-- 记2006“温暖家园行动”

上海12月26日电 /新华美通/ -- 12月25日,2006温暖家园行动所筹得价值230万元的救援物资顺利发往福建灾区,其中,国内著名家纺品牌 -- 罗莱家纺捐赠物资总价值达103万。包括罗莱家纺在内的数家参与捐赠企业代表及活动组织者出席了捐赠物资发车仪式。

(图片:

http://www.luolai.com.cn/news.asp?id=2102&typeid=N11&cmd=look&nodename= )

活动倡议一经发出,便迅速得到了国内多家企业的响应和支持,包括国内知名家纺企业 -- 罗莱家纺在内的多家企业积极参与了本次温暖家园捐赠活动,活动共筹集价值230万元的救援物资。其中,罗莱家纺捐赠了总价值达103万的物品,包括羽绒被、线毯、床单、被套、枕套等罗莱品牌床上用品。以实际行动支援灾区,将关怀和温暖送往受灾群众手中,帮助灾区人民顺利过冬。

日前,捐赠物品已顺利运达福建省,并于12月25日上午9:30分在福建省宁德市举行了捐赠发车仪式。

捐赠发车仪式上,包括罗莱家纺在内的捐赠企业代表出席了捐赠仪式,并接受了由中国扶贫基金会颁发的荣誉证书;受援地区灾民代表发表了讲话,对政府的关心及捐赠企业的慷慨救助表达了衷心的谢意,并表示,在各界的关心和支持下,灾区群众将增强必胜信念,战胜困难,重建温暖家园。

本次捐赠活动的组织者 -- 中国扶贫基金的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活动从组织发起到捐赠正式结束的运作周期较短,而此时恰逢年末,捐赠企业在事务繁忙的情况下仍积极参与、支持,最终成功筹得此批救援物资。工作人员代表基金会再次向罗莱家纺等参与捐赠企业表达了感谢,并相信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会有越来越多的企业参与到慈善捐赠活动中来。

现场出席仪式的罗莱家纺企业代表在谈到这次捐赠活动时,介绍道,一接到相关活动倡议,罗莱集团全体员工及领导都对此表示了支持,各部门积极调配人力、物力,提供了总价值103万的物资捐赠给受灾地区。罗莱一直认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社会的支持,所以当社会需要的时候,企业应责无旁贷地伸出支援之手,这也是企业的责任。罗莱也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引起更多企业对慈善公益活动的关注和支持。

相关背景:

2006年是近6年来我国水灾最为严重的一年,据不完全统计,2006年以来,全国灾害共造成2372人死亡,567人失踪,倒塌房屋146.6万间,因灾直接经济损失1990.1亿元。为了积极响应党中央和国务院发起的“送温暖,献爱心”活动,动员多方社会力量为灾区灾民提供支援,帮助灾民顺利过冬,中国扶贫基金会联合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中国服装协会、福建省脱贫致富办等共同发起了2006温暖家园行动。

罗莱是一家专业经营家用纺织品的企业,成立于1992年,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是国内较早涉足家用纺织品行业,并形成自己独特风格的家纺企业,“罗莱”品牌先后荣获“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中国著名畅销品牌”、“中国家纺协会床上用品知名品牌”;罗莱产品先后荣获“上海名牌产品100强”、国家免检产品、“中国纺织针织产品博览会金奖”等称号。公司主要生产各类家用纺织品,有优雅、经典、阿拉克涅、时尚、温馨、宾馆、儿童等七大系列和豪华套件、单件组合、欧式套件、被子、枕芯、床垫床护垫、毛浴巾、家居服饰、盖毯休闲毯、靠垫、夏令用品等11大类共600多种产品。自2004年起,罗莱开始实施多品牌运作,目前已拥有自有品牌“罗莱”品牌,同时代理澳大利亚著名家纺品牌“喜来登”、法国时尚品牌“尚·玛可”等品牌,不断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消息来源:上海罗莱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