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易趣、当当、猫扑进入巅峰对决 快乐网商28万冠军营销金将尘埃落定

2008-01-07 22:50 7508

北京1月8日电 /新华美通/ -- 国内首次完全通过网络票选优秀网商的评选活动 -- “易宝支付2008快乐网商”评选的冠军之争1月9日零点将紧张开战,28万冠军营销金归属也将15日晚间24点投票结束时尘埃落定。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611231623.jpg )

经过前面三轮的较量,最终,易趣、当当、猫扑三名网商进入冠亚季军的巅峰对决。1月9日零时,他们在上一轮获得的票数将全部清零,重新开始接受网友投票。与前面三轮一样,网友参与投票将获得实时在线抽奖机会,目前奖金高达4999元的快乐网友金奖已被一名网友抽得,尚有一个4999元大奖等待网友抽取。详细活动信息可登陆易宝支付2008快乐网商评选官网查询: http://happy2008.yeepay.com

在此轮决定冠亚季军座次的投票结束后,不但28万冠军营销金尘埃落定,也意味着易宝支付2008快乐网商评选第一阶段活动圆满结束,而将给网友带来更多网上购物实惠的联合促销营销活动即将登场。最终101万营销金将通过易宝支付与网商的联合市场营销活动,以折扣、促销、返现等形式回馈给网商的会员。

易宝支付2008快乐网商评选是由第三方电子支付公司易宝支付联合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中国互联网协会、中国工商银行、中国招商银行、互联网周刊、酷六网等业界权威机构共同推出的票选优质网商活动,通过网友投票共选出60名快乐网商和5名幸运快乐网商分享101万联合营销金。

在前面三轮投票中已产生快乐网商第一阵营40名,各获得联合营销金5000元;快乐网商第二阵营17名,各获得联合营销金2万元。1月9日-15日,第四轮投票结束后将产生快乐网商冠亚季军各一名,分别获得联合营销金28万、12万、6万。另外,活动还将从未入围的参评网商中额外抽出5名幸运网商,各获得营销金2000元。以上所有营销金,将在2008年春节后,各获奖网商与易宝支付联合主办营销活动时兑现。

易宝支付透露,随着各奖项得主的尘埃落定,目前初步拟定了春节后的联合营销计划:冠亚季军分别与易宝支付联合主办“点对点”的市场营销活动;第一阵营、第二阵营及幸运快乐网商,将由易宝支付策划整合型的“点对点”市场促销活动。具体的市场活动形式及细节近期将会完善,待春节后开始执行。此次入围快乐网商的商家涵盖综合购物、机票旅游、网游、数字点卡、化妆品、家居生活用品等各类网站,网友们不妨多多关注,将获得更多购物实惠。

易宝支付简介

易宝支付(北京通融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致力于成为世界一流的电子支付应用和服务提供商,是提供创新的多元化电子支付业务一站式服务的专业领导厂商。公司运营中心在中国北京,目前在上海、广州、成都、内蒙古设有分支机构。易宝支付专注于金融增值服务领域,创新并推广多元化、低成本的、安全有效的支付服务。在立足于网上支付的同时,易宝支付将互联网、手机、固定电话整合在一个平台上,首家推出易宝电话支付业务,真正实现了脱离互联网限制的电子支付,为更多传统行业搭建了电子支付的高速公路。易宝支付的合作商家包括了百度、盛大、新易趣、当当、贝塔斯曼、国美、TOM、金山、新东方在线、深航、东星航空、e 龙、易行天下、游易网、中国联通在内等众多知名企业。易宝支付被电子商务财富年会评为”较佳支付平台”并被中国互联网协会评为“创新50强”。

有关易宝支付的更多信息,敬请访问: http://www.yeepay.com 。

消息来源:易宝支付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