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三菱商事战略投资罗维互动

上海罗维互动营销服务有限公司
2006-12-25 12:39 2857

上海12月25日电 /新华美通/ -- 上海罗维互动营销服务有限公司近日宣布完成其100万美元的新一轮融资。本轮战略融资由三菱商事株式会社主导。这是罗维互动继今年3月份从华禾投资获得第一轮风险资金后首次成功引入战略投资人。

罗维互动 CEO 袁疆表示,本次融资凸显了三菱商事对中国快速增长的直复营销行业非常浓厚的兴趣。此轮融资完成后,罗维互动将全方位拓展国内的直复营销市场并增加对新产品和新服务类型的研发投入,并且利用三菱商事的良好平台加大力度开拓在国内的日本企业客户和日本本土客户。面对众多国外大型直复营销公司纷纷抢滩国内市场的现状,袁疆为罗维互动制定的策略是:快速扩张、树立品牌、确定优势地位。“罗维互动在中国市场已经有了五年的基础,在对中国市场的理解程度和策略调整的灵活程度上,都有明显优势。”

凭借庞大的数据资源,优秀的数据质量,高效的项目运作队伍,经过5年的时间,罗维互动已经积累了400多家客户资源,其中60多家世界500强企业,而公司的销售额也在以每年超过100%的速度增长,预计2006年销售额突破1,500万元。

“我们非常高兴看到像三菱商事这样的高质量的国际战略投资者投资罗维互动,”颜庆华先生,华禾投资的常务董事说。“我们期待着三菱商事为罗维互动在其启动的下一阶段增长和确立市场领导地位的进程中提供帮助和指导。”

现在,罗维互动面对越来越多的抢食者。全球物流业巨头荷皇天地 (TNT) 旗下的上海天地直复营销策划服务公司就是袁的主要竞争对手之一。袁疆认为罗维互动与 TNT 较大的区别在于 TNT 采取的是 B2C (business to customer) 的模式,而罗维互动做的是 B2B (business to business) 与 B2C 结合,由于中国的市场模式以及法律完善制度与欧洲还有一定的距离,所以 TNT 搜集个人信息的成本和难度非常高,所以罗维互动还是把重心放在 B2B 上。举个简单的例子,例如 PHILIPS 照明需要寻找的目标客户是对于年销售额以及厂房面积有一定的要求的行业,例如制造业、纺织业以及电信业等等,而并非个人的用户,此时 B2B 的优势就显示出来了。

罗维互动简介

罗维互动 ( http://www.roadway.com.cn ) 是目前国内领先的专业直复营销服务提供商,利用其强大的数据库资源和经验丰富的项目执行团队,通过直邮、电子邮件、传真、电话营销等方式帮助客户实施市场推广,并于2006年9月份推出了国内第一款整合互联网技术和数据库平台的软件产品”直复通”测试版。

三菱商事简介

三菱商事 ( http://www.mitsubishicorp.com ) 是在日本国内和海外约80个国家拥有200多个分支机构的较大的综合商社。拥有进行联合结算的超过500家公司的企业集团,约有54,000名来自世界各地的出色人材。长期以来,与世界各地的客户在能源,金属,机械,化学品,食品和资材等各个领域进行着广泛的贸易及合作。三菱商事的业务涵盖贸易和事业投资等多方面,呈多元化形式。

华禾投资简介

华禾投资 ( http://www.cseed.cn ),一家致力于培育中国早期创业企业的国际风险基金,专注于投资大中华地区处于种子阶段和创业初期的高科技企业或与科技相关的服务企业。华禾投资的合伙人将风险投资、运营以及中国市场的许多经验结合起来,为准备创立业界领先公司的企业家们提供有力支持。公司总部位于上海,会同其分布于旧金山和东京的合伙人一起,为其投资的企业提供接近亚洲和美国高质量合作伙伴的机会,以及广泛的资源网络。

消息来源:上海罗维互动营销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