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Websense 收购防信息泄露领导厂商 PortAuthority 科技公司

Websense, Inc.
2006-12-25 14:08 2393

北京12月25日电 /新华美通/ -- 全球领先的 Web 安全和网页过滤软件供应 Websense(R) (Nasdaq: WBSN) 近期宣布将斥资9,000万美元收购防信息泄露领导厂商 PortAuthority 科技公司。

此次有计划的收购将把两家公司在内容安全方面的领先技术包括 PortAuthority 的防信息泄露技术和 Websense 的恶意内容识别技术 ThreatSeeker(TM) 以及分类技术,进行有效地整合。一个全新的软件安全公司可以利用这些技术,帮助组织机构防范未授权使用或机密数据盗取,同时保护用户和数据,远离外部恶意威胁。

利用在今年9月份建立起来的 OEM 技术联盟,Websense 和 PortAuthority 一起合作,增强了 Websense(R) 深层内容控制 (Deep Content Control(TM)) 技术,提供能够保护用户和数据远离已知和新出现的内部和外部威胁的集中安全解决方案。

把 Websense 的 ThreatSeeker 恶意内容识别和分类技术与 PortAuthority 的 PreciseID(TM) 数据指纹技术集成到一个单一的设备中,组织机构能够实现如何禁止机密数据离开本组织,以及在什么样的条件下才能离开。利用互联网目的地、协议和应用的深层知识,以及内部数据的详细指纹,Websense 深层内容控制技术能够为通过网络的信息流包括向外发出的、内部的和基于 Web 的电子邮件、Web 留言板、即时信息以及文件传输和网络打印,提供防护。另外,双方的技术将采用集成的策略引擎,帮助组织机构根据个人用户来管理和保护信息,而不是根据设备或 IP 地址。

Websense 首席执行官 Gene Hodges 说:“当今最具影响的安全威胁不再是让你的邮件系统超负荷的蠕虫,而是盗取你关键数据的人。Websense 和 PortAuthority 正在通过帮助公司阻止基于 Web 的信息盗取和内部信息泄露,解决这一问题。”

Hodges 补充说:“通过此次有计划的收购,Websense 赢得的不仅仅是 PortAuthority 的技术,还有开发这一领先技术的安全专业高手。Websense 承诺保持 PortAuthority 在以色列的研究和开发机构,而且保留负责创新技术开发的专业队伍。”

数据集中内容控制市场在不断增长。IDC 预测这个市场将从2007年的1亿9千400万美元,增长到2009年的4亿3千460万美元,将达到50%的年利率增长。

PortAuthority 首席执行官 Pete Foley 说:“Websense 和 PortAuthority 提供了独特的解决方案,帮助组织机构保护内部和外部的信息。通过使 Websense 的安全软件、研究和内容分类和我们的防信息泄露技术进行协作,此次收购对于两家公司来讲,是顺理成章的事情。”

Websense 计划通过全球的渠道包括 PortAuthority 现有的渠道,向客户提供防信息泄露软件。

Websense 简介

Websense(R) Inc. (Nasdaq: WBSN) 是全球领先的网页过滤和网上安全软件供应商,深获全球24,000家企业信任。Websense 积极发掘并监控各种网络威胁,包括间谍软件、仿冒诈骗、病毒及犯罪软件等,并实时保护客户免受攻击。凭借多元化的合作及联盟,Websense 不断地增强客户网络安全环境。如欲获取更多数据,请浏览 http://www.websense.com 。

版权所有(C) Websense, Inc. 保留所有权利。Websense 及 Websense Enterprise 为 Websense, Inc. 于美国及部份国际市场的注册商标。Websense 拥有多项美国及国际的非注册商标。所有其它商标为其拥有者的财产。

消息来源:Websense,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