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炬力集成启用新的企业识别标志

2013-04-08 13:00 10350
周正宇博士表示:“新的标语代表炬力的使命及自我期许,藉由凝聚内部团队、客户及合作伙伴的力量,在炬力的芯片平台上持续提供最具竞争力的方案,一同开创更美好的未来。”

炬力 -- 聚力,炬芯,创未来

珠海2013年4月8日电 /美通社/ -- 炬力集成电路设计有限公司(纳斯达克:ACTS ),全球较大的个人便携式多媒体SoC供应商之一,日前宣布,公司从即日起启用新的企业识别标志。

炬力全新设计的企业识别标志犹如一片向上生长的嫩芽,象征着蓄积新生力量,并彰显鹏程万里之势, 体现了炬力迎向光明、展翅高飞的企图心。这个标志又如双手紧握之形,既代表炬力内部团队团结一心, 亦代表炬力与客户及上下游伙伴的密切合作。寓示炬力以迅速、稳健、创新的精神,集合众人之力,一起迎接新的挑战,迈向新的未来。

新企业识别标志
新企业识别标志

公司同时也宣布启用公司新的企业标语(Slogan):

英文:Enrich Your Future, Take Actions!

中文:聚力、炬芯、创未来

炬力首席执行官周正宇博士阐述了新标语(Slogan)所代表的含义及期许:

聚力: 除了是炬力的谐音, 更有汇聚炬力全体员工、客户及合作伙伴力量的期勉。 

炬芯:字面意义是“炬力的芯片”,也是“聚心”的谐音。人贵于“心”,炬力忠于“芯”。这句话表示“炬力的芯片”是炬力全体员工用心创造出来的结晶。

创未来:有力(炬力),有心(炬芯),一同开创美好的未来!

周正宇博士表示:“新的标语代表炬力的使命及自我期许,藉由凝聚内部团队、客户及合作伙伴的力量,在炬力的芯片平台上持续提供最具竞争力的方案,一同开创更美好的未来。”

伴随着公司新的标识系统及标语的发布, 炬力将一如既往地为客户服务,并携手合作伙伴为消费者提供最能满足市场需求的产品。

关于炬力

炬力是一家位于中国珠海的集成电路设计公司,主要从事便携式消费性电子产品 SoC多媒体系列芯片的设计、测试与销售, 并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 目前是全球较大的个人便携多媒体SoC供货商之一。

炬力公司可提供包括SOC芯片,硬件,软件,开发工具等在内的完整产品及技术解决方案,使得客户可以以较节省成本的方式迅速推出新的便携式消费产品。

总部在中国珠海,并在上海及深圳设有公司或办事机构。详细信息请参见公司网站www.actions-semi.com

消息来源:炬力集成
相关股票:
NASDAQ:ACT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消费电子 半导体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