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航开启“微笑中国” 北京-纽约航线全线升级

2013-04-03 19:25 4894
作为中美之间重要、最繁忙的航线,国航北京-纽约航线自3月31日起将由每周7班增至11班,新增航班的航班号为 CA989/990,全线航班的执飞机型升级为最受全球商务旅客推崇的远程波音777-300ER。

北京-纽约直飞航线3月31日起由每周7班增至11班,执飞机型升级为最受商务旅客推崇的B777-300ER

北京2013年4月3日电 /美通社/ -- 2013年3月31日上午10:40分,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航”)一架满载“笑脸”的彩绘飞机在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轻吻”跑道。它是波音777-300ER机队中的B-2035飞机 -- “微笑中国”号,满载着笑容与诚意,承载着国航人求新求变、优化服务的决心,拉开了国航北京-纽约航线升级的序幕。

(浏览完整多媒体内容:http://www.prnasia.com/pr/2013/04/03/130242221.shtml


 


"微笑中国"号完美完成飞行任务

B-2035飞机降落于肯尼迪机场并穿越水门
B-2035飞机降落于肯尼迪机场并穿越水门

头等舱
头等舱

池志航向孙国祥总领事赠送开航纪念品
池志航向孙国祥总领事赠送开航纪念品

中国驻纽约总领馆总领事孙国祥、国航北美地区总经理池志航、中国国家旅游局驻纽约办事处主任薛亚平以及纽约新泽西港务局肯尼迪机场总经理 Mr. Jeff Pearse 等嘉宾一起出席了仪式,在场的中外媒体以及部分首航旅客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历史时刻。

作为中美之间重要、最繁忙的航线,国航北京-纽约航线自3月31日起将由每周7班增至11班,新增航班的航班号为 CA989/990,全线航班的执飞机型升级为最受全球商务旅客推崇的远程波音777-300ER。

2012年中国出境旅游在全球排名第二,而在出境目的地的选择上,美国成为热门的目的地,中国赴美游客的增速高居第一位。今年年初,北京市实施了航空口岸72小时免签政策,包括美国在内的45个国家游客经停北京又持有第三国机票,可以免签在北京停留72小时。新政策的实施,有望继续带动美国与北京两地间的交流。国航深入调研市场,充分考虑到两地商务旅客出行要求和旅行需求,决定将北京-纽约航线每周增加4个航班,自3月31日起每周一、三、五、日运行。

对航空公司而言,波音777-300ER 机型拥有更出色的燃油性能,油耗小、环保节能,操作可靠性和平稳度都十分突出,是航空公司远程航线的首选。对旅客而言,波音777-300ER 代表国航有史以来最优的客舱设计,将为旅客带来较佳的个人飞行空间体验。头等舱、公务舱配备180度全平躺座椅,为长途跋涉的人提供“十分”的舒适,让其安静入睡;全舱配备个人电源插座和机上娱乐系统,提供多种音频与视频点播节目,充分满足旅客个性化的娱乐需求。

北美地区是国航重要的海外航空市场之一,目前国航共运行北京-纽约,北京-洛杉矶,北京-旧金山,北京-温哥华4条北美航线。为了进一步提升在北美航空市场的竞争力,除全线升级北京-纽约航线之外,国航还计划于2013年7月11日开通北京-休斯敦直飞航线。此举将填补北京与美国南部地区航空直达的空白,全面扩展国航的北美航线网络。

关于国航: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是中国唯一的载国旗航空公司,承担着中国国家领导人出国访问的专机任务,星空联盟成员。截至目前,国航拥有以波音、空客为主的各型客货飞机432架(含控股公司),航线280余条,覆盖30个国家和地区,依托于星空联盟强大的航线网络,国航旅客可顺畅到达193个国家的1356个目的地。“凤凰知音”常旅客计划深受商务旅客的青睐,会员数量现已突破2500万人。了解更多信息,请登录国航网站 www.airchina.com

消息来源:中国国际航空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