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ughes 就收购 Helius 签署协议

Hughes Communications, Inc.
2008-01-07 06:37 1781

Helius 将增强 Hughes 的商业网络电视及管理网络服务组合

马里兰州日尔曼敦1月7日电 /新华美通/ -- 宽带卫星网络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商及宽带管理网络服务的供应商 Hughes Communications, Inc.(简称 HUGHES)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就收购 Canopy Ventures 的投资组合公司 Helius, Inc. 签署了一项最终协议。此次收购预计将于2008年2月4日或前后完成。收购一旦完成,Helius 将成为 Hughes 全资拥有的子公司,与 Hughes 旗下北美及国际企业业务部门密切合作经营。

此次收购将把商业网络电视 (IPTV) 解决方案的公认领导者 Helius 在提供面向诸如培训、企业通信以及数字标牌等应用方面的技能与 Hughes 丰富的宽带网络经验及客户群相结合。Hughes 计划部署 Helius 的创新型网络视频技术来增强现有的 HughesNet(R) 服务组合。

Hughes 拥有强大且日益壮大的客户群,其中包括政府部门、零售领域、酒店行业以及对商业网络电视应用感兴趣的石油客户。由于近来在宽带和视频压缩技术开发的进展使得面向客户的企业内部推出的数字媒体应用成本比先前系统降低几倍。当与 Hughes 的网络服务相结合时,Helius 的产品系列能够提供具有成本效益的卓越企业网络和通信解决方案。

Hughes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Pradman Kaul 表示:“作为面向企业和 SMB 客户的首屈一指的管理网络服务供应商,我们知道 Hughes 非常适合与 Helius 合作,以便更好的服务于数字媒体解决方案市场。我们相信此次收购将帮助 Hughes 成为一个具有成本效益的端到端服务供应商,提供内容管理、硬件、安装、维护、网络运营和服务。”

Helius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Mike Tippets 表示:“全球企业正在寻找能够更好地与其客户及员工交流的方式。与 Hughes 合作,我们能够向这些企业以及服务于这些企业的集成商提供方便购买和使用的端到端解决方案。”

Helius 简介

Helius 成立于1995年,是商业级数据广播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该公司致力于数据广播和卫星互联网 (IP-over-satellite) 市场已近十年。Helius 提供包括数字标牌、培训、远程学习以及内容发布网络解决方案等全面的产品组合。该公司是一家由 Canopy Group 提供资金的未上市公司。

Hughes Communications, Inc. 简介

Hughes Communications, Inc. (Nasdaq: HUGH) 是 Hughes Network Systems, LLC 的全资拥有者。Hughes 是向企业、政府、小型商业和消费者提供宽带卫星网络及服务的全球领导者。HughesNet 包括 Hughes 的所有宽带解决方案和管理服务,为卫星和地面技术提供较佳连接。该公司的宽带卫星产品基于 IPoS 全球标准,获得了美国电信工业协会 (TIA)、欧洲电信标准学会 (ETSI) 和国际电信联盟 (ITU) 等标准化组织的批准。迄今为止,Hughes 已经向100多个国家的客户交付了120多万套系统。

Hughes 总部设在美国华盛顿特区附近的马里兰州日尔曼敦。该公司在全球设有销售和支持办事处。欲查询详情,请访问 http://www.hughes.com 。

Hughes 和 HughesNet 是 Hughes Network Systems, LLC 的注册商标。

消息来源:Hughes Communication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