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北京高校国际人才培养项目精英分享会走进中国政法大学

2013-04-01 20:40 5410

北京2013年4月1日电 /美通社/ -- 3月29日晚,由北京市国际教育交流中心主办,东森校园协办的“2013国际理解教育系列工程 -- 北京高校国际人才培养项目精英分享会”第二站来到了中国政法大学。

马向东演讲
马向东演讲

爱样品网董事长马向东先生为在场的同学们带来了一场以“梦想照进现实 -- 谈务实创业”为主题的讲座,活动过程中马向东先生讲述了社会现实的一面,大学毕业后,他从媒体广告销售做到国际广告公司策略总监,之后创办了多家广告公司及互联网公司,通过努力他完成了就业与创业的角色转换,他创办的粉娱中国更是拿到了几千万的风险投资,讲座过程中,他提出了很多务实的办法,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活动结束后部份同学围着马向东先生索要名片,同学们向记者表示希望主办方能够组织更多类似的交流活动。

嘉宾与现场部分同学合影
嘉宾与现场部分同学合影

本场活动是北京高校国际人才培养项目精英分享会的第二站,之后活动将走进北京林业大学、东方大学城、华北电力大学、北京物资学院、北京联合大学、北京石油化工学院、中央民族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8所院校。

消息来源:东森校园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