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iosafe庆祝第100万台SEPAX脐带血处理设备下线

Biosafe 集团
2013-03-11 16:00 5775

瑞士埃桑2013年3月11日电 /美通社/ -- Biosafe 自豪地宣布该公司创造新的里程碑,其自主研发的第100万台 SEPAX 脐带血处理试剂盒分离设备已经问世。这一里程碑证明,SEPAX 已被用于全球近一半的脐带血储存处理程序,成为脐带血储存方面的行业标准。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1119/574143

Biosafe 创始人兼董事长 Claude Fell 就第100万台 SEPAX 设备下线这一里程碑事件发表评论说:“据 Worldwide Network for Blood and Marrow Transplantation 表示,全球已成功进行了超过100万例造血干细胞移植。我们很自豪能够为通过创新细胞处理应用来提供细胞疗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Biosafe 生产出第100万台 SEPAX 分离设备也是对我们员工在设计和制造细胞分离试剂盒的过程中确保产品的一流品质与高度可靠性的一种认可。”

SEPAX 为迅速发展的再生医学领域提供各类应用。该设备被用于心血管和整形外科等现场即时护理环境,同时还为生物技术和制药过程提供多功能细胞处理平台。从外周血干细胞、骨髓密度梯度分离到细胞清洗,SEPAX 应用十分广泛。

Biosafe 集团简介

Biosafe 集团成立于1997年,主要从事自动化细胞处理系统的设计、制造和营销。该公司总部位于瑞士,是一家未公开上市企业,拥有地区分公司(日内瓦、休斯顿、香港和上海),目前业务遍布超过45个国家,产品主要通过自己的业务点直接出售或通过分销商出售。

详情请联系:

Christopher Bolton
首席财务官
Biosafe 集团
电话:+41-21-365-27-27
电邮:christopher.bolton@biosafe.ch
网址:http://www.biosafe.ch



消息来源:Biosafe 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