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lekta新推Versa HD系统,设立癌症治疗新标准

2013-03-02 00:00 7651
Versa HD 既可使临床医生对人体的多种肿瘤灵活地进行常规治疗,又能对复杂肿瘤进行高精度定向治疗。作为一套一体化的治疗系统,Versa HD的多功能性能够应对当今越来越严峻的来自癌症管理需求的挑战。

全新直线加速器旗舰产品旨在为更多患者、更多类型的癌症提供更高质量的放射治疗

亚特兰大和斯德哥尔摩2013年3月2日电 /美通社/ -- Elekta 在一场全球实况活动中推出了 Versa HD™。这是一套先进的直线加速器系统,旨在改进患者治疗手段和治疗更多种类的癌症疾病。Versa HD 拥有高精度射束和肿瘤定向治疗功能,能够缩短治疗时间并使卫生资源较大化。

欲查看本新闻稿有关的多媒体资料,请点击:http://www.multivu.com/mnr/60246-elekta-sets-new-benchmark-for-cancer-treatment-launch-of-versa-hd-system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0301/MM57264

多功能性能为更多患者提供疗效更佳的治疗

Versa HD 既可使临床医生对人体的多种肿瘤灵活地进行常规治疗,又能对复杂肿瘤进行高精度定向治疗。作为一套一体化的治疗系统,Versa HD的多功能性能够应对当今越来越严峻的来自癌症管理需求的挑战。

Elekta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Tomas Puusepp 表示:“造福全球越来越多的癌症患者的决心促使我们开发了 Versa HD。我们努力把能给患者健康和生活质量带来即刻好处的多种技术融为一体。作为提供当今世界多种先进的放射治疗技术的先锋,我们很自豪地又推出了一项市场领先的创新产品,即 Versa HD。Versa HD 是 Elekta 技术专家和我们的临床合作伙伴的思想火花完美结合的真实写照。”

Versa HD 已经与 Elekta 近期推出的 Agility™ 160叶多叶准直器 (MLC) 集成在一起,能够提供高精度射束,这是肿瘤靶区剂量较大化以及同时保护周边健康组织的关键所在。十分重要的一点是这种高精度靶向治疗还可在大照射野内实现,从而能够对各种复杂肿瘤进行定向精准治疗。过去,高精度射束因技术所限仅用于小野肿瘤的靶向治疗。集成了Agility 的 Versa HD 突破了这一难题,使临床医生既能够对大野肿瘤又能对小野肿瘤提供高精度射束。

史无前例地将高剂量率治疗和高速多叶准直器相结合

与上一代 Elekta 直线加速器相比,Versa HD借助其超高速多叶准直器 Agility的叶片快速运动可使放射剂量提高三倍。凭借这项突破性的技术融合,临床医生现在首次能够全面利用高剂量率技术进行治疗,可使多种先进治疗手段变得更强大有效,包括立体定向放射外科(SRS)、立体定向放射治疗(SRT)和容积旋转调强放射治疗。

Elekta 全球科学研究副总裁 Kevin Brown 表示:“以往多叶准直器的叶片速度限制了医生采用高剂量率治疗技术。由于剂量率提高,叶片运动的速度经常不足以提供高标准的剂量调控。但现在有了 Versa HD,临床医生就能够充分利用高剂量率治疗技术并给肿瘤提供高精准高适形的剂量,从而获得更佳的疗效。”

为了减少环境影响和运营成本,Versa HD 的耗电量比其它治疗系统减少达30%。Versa HD 还符合现代人体工程学,它包括患者感觉更亲切的柔和外观设计、新的用户控制界面以及更舒适的照明系统。

垂询详情,请访问: www.VersaHD.com

Versa HD 目前并未在所有市场销售或经销。

垂询详情,请联系:

Elekta AB投资者关系部总监 Johan Andersson Melbi
电话:+46-702-100-451,电邮:johan.anderssonmelbi@elekta.com
时区:欧洲中部时间

Elekta 全球公关与品牌管理总监 Michelle Joiner
电话:+1-770-670-2447,电邮: michelle.joiner@elekta.com
时区:美国东部时间

Elekta 简介

医科达是一家人文关怀公司,在癌症和脑功能障碍治疗领域的创新上和临床解决方案等方面处于领先地位。该公司为放射治疗、放射外科学和近距离放射治疗开发尖端设备和治疗计划系统,以及优化癌症治疗流程的管理软件。医科达不断拓展科学技术的边界,向市场提供智能化及高效的临床解决方案,为医疗人员和患者带来信心。医科达旨在提高、延长甚至拯救病人的生命。

目前,医科达在肿瘤学和神经外科方面的解决方案已经在全球6000多家医院得到运用。医科达在全球拥有大约3400名员工,集团总部位于瑞典斯德哥尔摩。该公司在北欧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为 EKTAb。网址:www.elekta.com

消息来源:Elekt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