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完美时空三国史诗巨作《赤壁》已于12月18日正式内测

2007-12-21 18:49 1848

北京12月21日电 /新华美通/ -- 作为中国领先的网络游戏开发商和运营商之一,完美时空有限责任公司 (Nasdaq: PWRD)(以下简称“完美时空”或“公司”)正式宣布旗下首款根据中国历史改编的网络游戏产品《赤壁》已于12月18日正式启动内测。

自完美时空公布《赤壁》将于12月18日内测的消息后,这款三国史诗巨作便在短时间内受到了全国玩家的热情期盼,掀起了国内新一轮对《赤壁》以及由吴宇森执导的同名电影的热潮,而完美时空为广大玩家所准备的内部测试账号更是供不应求。

在12月18日内测开启之后,《赤壁》的测试服务器在短时间内迅速爆满。包括声望系统、三国史实任务系统、移动攻击系统、地图探秘系统等《赤壁》的独特特点都让参与内测的玩家乐此不疲。特别是游戏独创的人物祖籍系统和十八般武器专精系统更让参与内测的玩家感叹不已。

在谈到《赤壁》的内测和这款产品的前景时,完美时空董事长兼 CEO 池宇峰先生表示:“我对于《赤壁》在内测期间所获得的广大反响感到十分高兴。汉末三国作为中国五千年历史文化中较受关注的一段历史一直让全世界的玩家为之痴迷。而就内测首日的情况来看,玩家们对《赤壁》的热情远远超出我们的想象。在内测中我们也将更多的发现游戏中的问题并根据玩家的意见修改并添加部分游戏内容。我们也希望能够尽快正式推出《赤壁》,让全国玩家可以更好的享受中国人自己三国的魅力。”

完美时空有限责任公司简介

完美时空有限责任公司 (Nasdaq: PWRD)(以下简称“完美时空”或“公司”)是中国领先的网络游戏开发商和运营商之一。完美时空主要基于其自主研发的 Angelica 3D 游戏引擎和游戏开发平台开发 3D 网络游戏。完美时空强大的技术能力及富有创意的游戏设计能力,加之其对本国文化的深刻理解和丰富的市场经验,使公司能够不断迅速推出广受大众欢迎的游戏,以迎合中国日益变化的用户需求及市场发展。完美时空目前共有四款自主开发的 3D 大型多人网络角色扮演游戏:《完美世界》、《武林外传》、《完美世界国际版》和《诛仙》,其中《完美世界》实行计时收费模式,《武林外传》、《完美世界国际版》和《诛仙》实行道具收费模式。完美时空目前的主要收益来自中国国内市场,同时其游戏也授权至海外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主要游戏运营商。完美时空将不断开拓新的商业模式以致力于股东价值的较大化。

安全港声明

本新闻发布稿包含了前瞻性声明。这些声明构成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项下的前瞻性声明。这些前瞻性声明可能用一些措辞来识别,例如“将”,“期望”,“未来”,“计划”和类似声明。这类声明含有一定的可能导致实际结果和前瞻性声明产生巨大差别的风险和不确定因素。潜在的风险和不确定因素包括,但不限于,我们有限的运营历史、我们保护我们知识产权的能力,我们应对竞争压力的能力,中国监管环境的变化。关于这些和其他风险的进一步信息包含在完美时空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有关文件(包括 F-1 表格的登记文件)中。除非适用法律另有要求,完美时空并不承担因任何新信息、未来事件或其他原因而更新任何前瞻性声明的义务。

消息来源:完美时空有限责任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PWR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