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卡慕迎来150周年庆,传承优良传统

卡慕公司
2013-02-28 16:58 3953
卡慕今年将推出别具风格的新标志,精简了其标志性的立体交叉图案,在追求当下目标的同时又传承了公司的优良传统。

法国干邑2013年2月28日电 /美通社/ -- 今年是卡慕 -- 唯一一个大型的仍由家族独立掌控的干邑世家150周年纪念。 

(浏览完整多媒体内容:http://www.prnasia.com/pr/2013/02/28/130131621.shtml

西里尔.卡慕
西里尔.卡慕

PLESSIS 城堡
PLESSIS 城堡

CUVEE 5.150
CUVEE 5.150

150周年LOGO
150周年LOGO

卡慕现任总裁西里尔.卡慕 (Cyril CAMUS) 表示:“在公司成立150周年之际,我们希望在展望未来的同时继续保持我们的优良传统。”

自1863年起,五代卡慕掌舵人始终以自己独特的方式酿造上乘干邑,同时也对干邑培养出一种真挚的热情,为他们世代居住的那片土地的富饶和灵魂注入了新的活力。

卡慕今年将推出别具风格的新标志,精简了其标志性的立体交叉图案,在追求当下目标的同时又传承了公司的优良传统。 

作为其150周年年庆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卡慕还将推出由五款祖传干邑精心调兑而成的 Cuvee 5.150 套装,其中的每一款都分别代表着家族五代掌舵人留下的独特印记。西里尔.卡慕称:“每一代人都上一代人的酿造工艺为基础,同时又为悠久的传统注入了新的血液。”这款限量发售的独特 Cuvee 套装,其酿造工艺如同制作珍贵珠宝一般,并由特别设计的巴卡拉水晶瓶包装而成。 
在过去的150年里,卡慕的成长离不开其客户和合作伙伴的支持。因此,卡慕一直以来都与其客户保持着稳固的合作关系。在150周年年庆之际,卡慕将推出新的官方网站和优库YOUKU频道,以此与众人分享其品牌理念及独家产品。该公司将于今年在其官方微博举办一场比赛,鼓励爱好者分享他们美好生活的照片,“追求美好的生活”也是卡慕一直以来的宗旨。 

为了庆祝公司成立150周年,我们将在位于干邑小镇的卡慕家族私人城堡 Chateau du Plessis 推出新款经典系列 (Elegance) 干邑,以全新的奢华包装以及时尚酒瓶登上历史的舞台。
纪念图书和纪录影片是周年庆祝活动中不可或缺的两个部分。卡慕周年庆纪念图书将由巴黎著名出版社 Editions de La Martiniere 发行,而纪录影片则将细述卡慕家族的伟大发展历史。

关于卡慕酒业

自2003年以来,卡慕在家族第五代掌舵人 -- 西里尔.卡慕的带领下,不断努力,积极开发创造新产品,使企业得到长足的发展并逐步提升为世界第五大顶级干邑世家。

独特、纯正、优质的卡慕产品,销往世界各个国家、国际机场以及许多国际航线的飞机上,其覆盖面积多达200多家免税店以及4000多家商店。

卡慕集团2012年全球营业额高达1.5亿欧元,比2009年增长了3倍。目前卡慕在中国及美国设有分公司,在俄罗斯、越南以及香港设有办事处,全球员工超过500人。

在过去150年里,卡慕世家积极进取,不断探索研究适合企业发展的战略方案:对内,研发独具卡慕特色的专业知识和酿造技巧;对外,积极发展和进口商、批发商以及网络销售商的合作关系,使集团国际业务持续发展壮大。同时,卡慕也不断地丰富其 产品种类,成为家喻户晓的多品种酒经销商:精品红酒、香槟、品尼可酒庄 (Pinnacle) 的烈酒 -- 世界屈指一数的冰苹果酒酿造者,著名的卡尔瓦多斯 (Calvados) 苹果白兰地以及新推出的朗巴德酒庄 (Chateau de Laubade) 出产的雅文邑白兰地……另外,卡慕还是茅台(小批量勾兑)-- 较受欢迎和最有声望的中国烈酒在全球免税店的独家经销商。

作为法国生活艺术的传播者,卡慕是唯一一个在中国设有零售店的干邑世家,它在精品红酒 和烈酒领域的专业性以及以分享为目的而举办的特级葡萄酒和稀有干邑的品酒会,吸引了无数的鉴赏家和爱好者。2010年,公司于北京成立卡慕世家精品酒廊,一个由卡慕精心打造的高档私人会所。在这里,卡慕会员可以探索并分享卡慕干邑的传统精髓,享受法式美食,同时在酿酒师的指导下,您还可以调兑属于您自己的干邑。

卡慕始终坚持以人为本,致力发展与合作伙伴的公平合作关系,悉心服务它所代表的品牌,坚守它传统的企业价值观念:尊重、激情、雄心。

消息来源:卡慕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