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WISeKey 携手 Publicis Live 开发独特、可靠和私人化的互联网社交网络平台

2007-12-21 05:12 2915

日内瓦12月21日电 /新华美通/ --

WISeKey 和 Publicis Live 正在邀请他们的合作伙伴和客户加入极其可靠的社交网络平台——“Hightrusted.com”。该平台提供了一个高级数字身份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可验证和鉴别用户身份,从而构建一个更安全的虚拟世界,为用户和其托管人提供保护,让他们能够放心使用。

WiseKey 利用可验证年龄、真实身份之类特征的后端确认程序等技术,提供在社交网络基础架构中附加一个保护层的安全解决方案。

此项合作将把虚拟访问互联网和真正参与活动及会议结合起来。

Publicis Live 将在该公司使用“Publicis WISeLive Identification”和用于创建单一验证点的工具组织的所有活动中推广该系统。

WISeKey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Carlos Moreira 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 Publicis Live 在 HighTrusted.com 上展开合作,因为该平台专为通过验证、高度可信的网络用户而设计。HighTrusted.com 还包括一项基于 Web 2.0 和 Identity 2 的革命性新广告技术。”

Publicis Live 首席执行官 Richard Attias 说:“WISeKey 和 Publicis Live 在推广 HighTrusted 社交网络方面的合作将使我们值得信任的会员能够更有效地与他人交流,分享他们在互联网和 Publicis Live 组织的高层活动中的经验。”

消息来源:WISeKey S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