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文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宣布超额配购权已被全面行使

文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2007-12-20 22:41 1848

北京12月20日电 /新华美通/ -- 文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文思信息技术”)(NYSE: VIT), 一家信息技术服务提供商及在中国居领先地位的离岸软件开发公司之一, 今日宣布其承销商 Citi 及 Merrill Lynch & Co. 已于2007年12月17日悉数行使了文思信息技术授予其购买美国存托凭证1,147,500股的超额配售权。

是次超额配售令文思信息技术于2007年12月11日的首次公开发行更成功。于文思信息技术首次公开发行及超额配售权获悉数行使后,公众持股量达美国存托凭证8,797,500股, 而公司的融资总额将达74,778,750美元。

文思信息技术简介

文思信息技术是一家信息技术服务提供商及在中国居领先地位的离岸软件开发公司之一。据国际数据公司的统计,以2006年销售总额衡量,文思信息技术在为欧美市场提供离岸软件开发行业中位居中国的前三名。文思信息技术的全面信息科技服务包括研究及开发、企业解决方案、应用软件开发和维护、质量保证和测试及本地化和全球化服务。文思信息技术主要为总部设于美国,欧洲,日本及中国的企业提供这些服务,并针对高增长行业如科技、电讯、金融、制造、零售及分销。

免责

此新闻稿不构成出售任何证券的要约或建议认购任何证券的邀请,且在任何司法管辖区内,若根据当地证券法进行登记或者资格认定前发出要约、认购邀请或进行出售属于非法,则在该司法管辖区内不会出售这些证券。

消息来源:文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