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天威获“恒生珠三角环保奖”绿色奖章

天威耗材
2013-02-26 08:00 4603
天威耗材获第五届“恒生珠三角环保奖”绿色奖章以及三年以上参与奖章。天威突破性的环保专利技术SmarTact(TM),可是利用碳粉回收箱和转化器,明显提高碳粉的利用效率,达到比 OEM 高出133%的页产量,而且废粉几乎为零。

珠海2013年2月26日电 /美通社/ -- 珠海天威飞马打印耗材有限公司宣布,公司在第五届“恒生珠三角环保奖”评选中,荣获绿色奖章以及三年以上参与奖章。

本届“恒生珠三角环保奖”颁奖典礼于近日在香港举行,此奖项由香港工业总会以及恒生银行合办,对2011-12年度在珠三角地区营运中积极提升环保表现的企业进行嘉奖。奖章颁赠仪式在香港恒生银行总部举行,举办方邀请了香港环保局局长黄锦星先生、恒生银行副董事长兼行政总裁李慧敏女士以及香港工业总会主席钟志平博士担任嘉宾,并为本届得奖者颁奖。

天威耗材获得“恒生珠三角环保奖”绿色奖章
天威耗材获得“恒生珠三角环保奖”绿色奖章

多年以来天威一直致力于减少噪音污染,为珠三角居民谋福,恒生银行珠三角环保大奖对此表示相当的认同。与此同时,天威在环保节能技术方面的努力,以及减少碳排放为持续发展做贡献的决心,也让举办方十分欣赏,并表示,天威对于环保意识的促进不仅限于打印行业,更是面向整个社会。去年1月27日,天威环保宣言亮相纽约时代广场,“For the Next 30 years, We Will Color the World with GREEN” -- 这宣示了天威推动再生环保产品发展的信念和决心。

举办方着重提到了天威在2011-12年度在环保领域的两大成功。绿色照明方面,天威致力于改善及妥善使用生产区和办公室照明系统,每年可节省110976千瓦时的用电量。此外天威还贡献出了突破性的环保专利技术 SmarTact™,这项技术特色是利用碳粉回收箱和转化器,可以明显提高碳粉的利用效率,达到比 OEM 高出133%的页产量,而且废粉几乎为零。

恒生银行珠三角环保大奖由香港工业总会(工总)及恒生银行于2007年筹办。环保大奖的成立是基于工总在2005年提出的“1-1-1计划”的原则,成立目的是认同及鼓励香港及珠三角地区生产业界(包括交通及物流业)的环保策略。大奖自成立以来一直受到两地政府、相关企业和机构的大力支持。今年,共有117家机构获得大会颁发的绿色奖章,这其中有51家获得了了三年以上参与奖章,以表扬连续3年进行环保工作。天威飞马获得的荣誉是集团热心参与环保事务的证明。

消息来源:天威耗材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硬件 消费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