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天播在中国发布新一代多媒体广播电视平台

2007-12-20 14:40 3551

深圳12月20日电 /新华美通/ -- 日前,天播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正式向中国地区用户发布了天播(TM) V2.0版本,它标志着新一代的多媒体广播电视平台的诞生。

毋庸置疑,如今层出不穷的网络广播、电视平台已形成一个庞大的市场,很多平台只能部分地解决“怎么看”,解决不了“看什么”的问题。天播融合了当今世界上最流行的手机电视、数字广播电视、传统电视及网络电视等先进技术。通过天播,用户可以使用各类终端,随时随地收看到自己家中电视,监控到家中情况,或者观看到各种丰富的电视节目,享受它带来的无穷视听乐趣。通过天播,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建立个人电视频道,与亲朋好友一起分享自己的个性化节目。内容提供商和广告供应商也可以低成本快捷地在天播平台上建立专属的节目频道,将收视覆盖到全球各地,向目标群体发布高品质的时尚的电视、电影以及广告。

天播网络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郑建设先生介绍说,“中国的手机用户以及互联网用户即使在移动过程中也可以轻松收看到家里的电视节目;小朋友与家人正在家中其乐融融的温馨画面,出门在外的您也同样可以随时看到;用户自己电脑上珍藏的经典视频,可以以较快的速度向身边的朋友演绎,并且能够实时在线交流感受,天播让这一切都成为了可能”。郑先生表示:“除了个人用户,内容供应商也可以低成本地通过我们的平台建立自己的专门频道,第一时间向世界各地播送高质量的最新影片。我们同时也为广告商创造了新的赢利模式和推广方式,帮助他们个性化设置、定制和发布广告片,锁定特定的目标客户群体,实时提供广告效果数据报告,让广告商以较低的成本和最短的时间获取最丰厚的回报和较大的广告收益价值。我们希望更多厂商加入到这一阵营来,只有当运营商、内容提供商、广告投资商、终端厂商共同推进,才能共同开启多媒体广播电视平台的新篇章,这样多媒体广播电视平台才具有更广阔的前景。”

2006年中国宽带用户增加了1440万,总数达到5190万。总部位于香港的 Media Partners Asia 调研机构预测,到2011年中国宽带用户将达到 1.26亿,覆盖了约28%的中国家庭。同时,根据中国信息产业部公布的数据,截至2007年8月底,中国已经拥有了5.15亿手机用户。大量的宽带用户和手机用户群体为天播以及天播的合作伙伴展示着无穷的商业机会。

展望未来,天播网络将会不懈努力,坚定不移地为用户和合作伙伴提供高品质的服务,为打造世界一流的新一代多媒体广播电视平台而不断进取。

天播 ( http://www.tvibe.com )

天播网络成立于2006年,经过两年辛勤钻研,成功开发出新一代多媒体广播电视平台 -- 天播。天播是当今世界全新、开放、互动的广播电视平台,它融汇了当今世界上最流行的手机电视、数字广播电视、传统电视及网络电视等先进技术。

消息来源:天播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