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深信服下一代防火墙NGAF获OWASP认证

2013-02-22 14:56 8220
深信服科技旗舰产品下一代防火墙NGAF获得全球性开源安全组织OWASP的Web应用防火墙认证证书,Web防护能力获高度认可。

深圳2013年2月22日电 /美通社/ -- 近日,深信服科技旗舰产品深信服下一代防火墙NGAF获得全球性开源安全组织OWASP的Web应用防火墙认证证书,Web防护能力获高度认可。

OWASP被视为Web应用安全领域的权威参考:2009年下列发布的美国国家和国际立法、标准、准则、委员会和行业实务守则参考引用了OWASP;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强烈建议所有企业需遵循OWASP十大Web弱点防护守则;OWASP TOP 10是IBM APPSCAN、HP WEBINSPECT等扫描器漏洞参考的主要标准。

评测结果表明,深信服下一代防火墙NGAF在整体测试过程中,基本功能、性能、用户体验方面均达到测评的较高要求。在分项评分结果中,深信服下一代防火墙NGAF获得了25项中19项的“五星”满分评分,下一代防火墙的WEB防护能力已处于业界领先水平。

在Gartner定义的下一代防火墙中,着重强调了完整的应用层防护能力是区分防火墙是否是下一代防火墙的重要标准。应用层安全防护方面,Web攻击防护为重中之重。此次深信服下一代防火墙NGAF获得OWASP组织的Web应用防火墙认证,再次证明深信服下一代防火墙不仅可以替换传统防火墙、UTM等网络层安全产品,同样可以替换WAF、IPS等应用层安全产品。深信服下一代防火墙将成为用户信息安全建设的核心设备。

深信服是国内首家推出下一代防火墙产品的网络安全厂商,截至2012年底,已累计拥有超过2000家用户。

消息来源:深信服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