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众多研究机构青睐首款3 Tesla台式MRI扫描仪

MR Solutions
2013-02-20 07:16 5826
这种扫描仪利用含有全新超导线材的开创性磁体设计,无需使用液氮冷却系统,而使用标准的低温制冷机(冰箱)将磁体冷却至实现超导所需的4开氏度(零下269摄氏度)。这项解决方案由 MR Solutions 及其磁体合作伙伴共同开创。

这种设备无需冷却介质

伦敦2013年2月20日电  /美通社/ -- 自去年晚些时候推出开创性无氮 3T 台式 MRI(核磁共振成像)扫描仪以来,MR Solutions 已经获得了全球多家大学和医院研究部门安装5台这种创新型设备的订单。

明年将安装这些新的高性能扫描仪的机构包括安特卫普、杜塞尔多夫和佩斯(澳大利亚)大学,以及 George-Francois Leclerc 中心(法国)和博蒙特医院 (Beaumont Hospitals)(密歇根州)下属医院研究中心。

新的扫描仪不仅具有强大的软组织对比和分子成像功能,还因为本身的全新设计,能够轻松地被安装在现有的实验室中。

这种扫描仪利用含有全新超导线材的开创性磁体设计,无需使用液氮冷却系统,而使用标准的低温制冷机(冰箱)将磁体冷却至实现超导所需的4开氏度(零下269摄氏度)。这项解决方案由 MR Solutions 及其磁体合作伙伴共同开创。

由于其杂散磁场的长度仅为几厘米,该扫描仪无须被安装在金属衬里的独立房间里,也不会对实验室的其它设备产生干扰。

这些技术改进大大降低了这款高性能扫描仪的成本,使得它的价格非常具有竞争力。

安特卫普大学 (University of Antwerp) 生物成像实验室的 Van der Linden 教授评论说:“MR Solutions 是这个领域的技术领导者,我们与这家公司合作了很多年。这种新的扫描仪是一项突破,将为我们带来所需的超强扫描功能。”

Van der Linden 教授继续表示:“我们只需将新扫描仪推进房间即可,无需推倒任何一面墙,也无须安装昂贵的氮和安全系统。由于它的杂散磁场非常弱,我们能将实验室的其它灵敏设备与扫描仪放在一起,以便使工作流程更为顺畅。”

致编者:

下载图片,请点击:https://www.yousendit.com/download/UW13c2ZGSWhEa1VYRHNUQw

说明:“由于杂散磁场非常弱,新的台式3T MRI 扫描仪(左边)可与实验室中的其它扫描仪放在一起

垂询详情,请联系:

Simon Vane Percy
Vane Percy & Roberts
电话:+44-(0)1737-821890/+44-(0)7710-005-910
电邮:simon@vanepercy.com

消息来源:MR Solution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