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盖世威签约网球明星托米-哈斯

2007-12-18 10:44 7690

加州西湖村12月18日电 /新华美通/ -- 盖世威 (K-SWISS) 已与国际知名网球运动员托米-哈斯 (Tommy Haas) 签署广告合约。这名出生于德国的网球选手曾囊获11次以上职业 ATP(国际职业网球联合会)冠军,职业排名高居世界第二。十多年来,哈斯一直在 ATP 排名中遥遥领先,是巡回赛中的头号选手之一。盖世威营销副总裁 Jennifer Weiderman 欣然宣布了以上消息。“托米能够完美诠释盖世威丰厚而经典的网球传统。他在赛场上的雄姿,他的时尚和热情使其成为盖世威理想的形象代言人选。”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12181044.jpg )

托米-哈斯将会在盖世威2008春季广告宣传片中亮相。广告在风景优美的巴西里约热内卢拍摄,在广告中,哈斯将会穿上专用网球服和网球鞋以及休闲服和休闲鞋一展风采。此次合作还包括参加该品牌的宣传活动,并帮助设计未来的专用网球服饰鞋品系列。哈斯指出:“我还记得小时候看到盖世威品牌时的情境,当时我刚刚步入网坛,能够代言拥有如此悠久传统的品牌我感到十分激动。我当然非常喜欢专用网球服饰与鞋品的款式,但也十分渴望与盖世威在生活款服饰和鞋品方面进行合作。”盖世威运动营销总监 Erik Vervloet 补充道:“由托米来展现我们目前的产品系列和发展未来流行趋势,将是一笔巨大的财富。我们期待与托米密切合作,随着大满贯赛事的临近,能够签约托米代言盖世威品牌我们尤感自豪。”

由托米-哈斯和其他盖世威体育明星演绎的全新盖世威全球广告宣传片将于2008年2月亮相。该广告将出现在各种媒体上,包括电视、平面媒体、网络媒体和户外广告。欲知详情和/或如希望采访托米-哈斯和/或 Jennifer Weiderman,请联系 Gale Group 公关部的 Tara Clavell-Vera,电话:(212) 685-6789;或联系盖世威的 Jennifer Macfarland,电话:(818)-706-5136。

盖世威简介

自1966年以来,盖世威一直是创新、品质、性能和时尚的象征。其代表性的盖世威“经典”(CLASSIC) 网球鞋于1966年现身赛场,是世界第一款皮革网球鞋,即便是在40多年后的今天,它仍然是球场内外的时尚之选。如今,盖世威优良的运动传统在网球、赛跑、休闲和训练鞋品与服饰领域继续发扬光大,满足全球顶级运动员和潮流人士对性能的需求。

消息来源:盖世威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