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Kilopass 非易失性存储器IP通过中芯国际先进工艺JEDEC认证

2013-01-30 16:30 3517
Kilopass 安全非易失性存储器IP用于中芯国际 65/55/40 纳米低漏电CMOS 逻辑工艺的手机和电子消费品系统级芯片可实现 10 年使用寿命

Kilopass 安全非易失性存IP用于中芯国际 65/55/40 米低漏CMOS 逻辑的手机和子消品系统级芯片可实现 10 年使用寿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与上海2013年1月30日电 /美通社/ -- 半导体逻辑非易失性存储器 (NVM) 知识产权 (IP) 领先提供商 Kilopass Technology Inc.与世界领先的集成电路晶圆代工企业中芯国际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中芯国际”,纽交所代号:SMI,港交所股份代号:981)今日宣布,Kilopass IP 已成功完成中芯国际 65、55、40 纳米低漏电(LL) CMOS 工艺技术的 JEDEC 三批资格认证。Kilopass 为设计师提供了抗干扰、高度可靠、基于中芯国际工艺的非易失性存储器IP。JEDEC 资格认证可为设计师提供保证:用于储存应用程序处理器、微控制器 (MCU) 和射频收发器的混合信号修调数据、启动码、安全密钥的 Kilopass IP 将保障数据运行及保存超过 10 年。

中芯国际设计服务中心副总裁汤天申表示:“中芯国际 65、55、40 纳米低漏电逻辑工艺是手机和电子消费品客户的首选。我们的低漏电工艺 Kilopass NVM IP 为家用电子消费品和手机系统级芯片设计师提供了另一种满足其高产量设计的 NVM IP 选择。低漏电工艺不仅性能更高,功耗更低,成本效益更高,而且提供更多设计可能。”

中芯国际低漏电CMOS 工艺方面的 JEDEC 资格认证程序要求 Kilopass IP 接受标准高温工作寿命 (HTOL) 和高温储存寿命 (HTSL) 测试。通过了这两项测试,系统级芯片设计师可以确保 Kilopass IP 足以维持运行 10 年以上。HTOL 资格认证测试是在存储器承受高压以及 125 摄氏度温度时,进行一次连续读取运行。用于评估设备可靠性的另一项 JEDEC 标准测试是 HTSL,将 Kilopass IP 置于 150 摄氏度(无偏)下烘烤 1000 小时。烘烤期间,分别在 0、168、500、1000 小时时读取 NVM 存储器内容,确认数据保留度。

Kilopass 市场行销副总裁 Linh Hong 表示:“我们很高兴与中芯国际继续合作,确保我们客户的 OTP 解决方案能够脱颖而出,更快投入市场。低功耗 65、55、40 纳米是混合信号技术的关键节点。在无线连接和视频解码产品等诸多领域,这些节点的 OTP 需求量在不断上升。”

品供

Kilopass OTP NVM 存储器 IP 已通过 JEDEC 三批资格认证,可用于以下中芯国际工艺:40、55、65、130、180 纳米。欲了解更多详情,请联系 sales@kilopass.com。

Kilopass

Kilopass Technology, Inc. 是嵌入式 NVM 知识产权领先供应商,利用标准逻辑 CMOS 工艺交付一次可编程 (OTP) 和多次可编程 (MTP) 存储器。Kilopass 拥有 58 项已颁布或申请中专利,超过 80 万晶圆从十多家晶圆厂和集成器件制造商 (IDM) 发出,在固件和安全码储存和校准数据应用程序以及其他应用程序关键信息方面拥有 150 余家客户。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kilopass.com 或发送电子邮件至 info@kilopass.com。在 Twitter 上关注 Kilopass,网址:https://twitter.com/kilopass_

于中芯国际

中芯国际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中芯国际”, 纽交所代号:SMI,港交所股份代号:981),是世界领先的集成电路晶圆代工企业之一,也是中国内地规模较大、技术先进的集成电路晶圆代工企业。中芯 国际向全球客户提供0.35微米到40纳米晶圆代工与技术服务。中芯国际总部位于上海,在上海建有一座 300mm 晶圆厂和一座 200mm 超大规模晶圆厂。在北京建有一座 300mm 超大规模晶圆厂,在天津建有一座 200mm 晶圆厂,在深圳正开发一个 200mm晶圆厂项目。中芯国际还在美国、欧洲、日本和台湾地区提供客户服务和设立营销办事处,同时在香港设立了代表处。此外,中芯国际代武汉新芯集成电 路制造有限公司经营管理一座 300mm 晶圆厂。

详细信息请参考中芯国际网站www.smics.com

安全港声明

(根据1995私人有价证券诉讼改革法案)

本次新闻发布载有(除历史资料外)依据1995 美国私人有价证券诉讼改革法案的“安全港”条文所界定的“前瞻性陈述”。该等前瞻性陈述的声明乃根据中芯国际对未来事件的现行假设、期望及预测而作出。中芯国际使用“相信”、“预期”、“打算”、“估计”、“期望”、“预测”或类似的用语来标识前瞻性陈述,尽管并非所有前瞻性陈述都包含这些用语。这些前瞻性陈述涉及可能导致中芯国际实际表现、财务状况和经营业绩与这些前瞻性陈述所表明的意见产生重大差异的已知和未知的重大风险、不确定因素和其它因素,其中包括当前全球经济变缓、未决诉讼的颁令或判决,和终端市场的财政稳定等相关风险。

投资者应考虑中芯国际呈交予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证交会”)的文件数据,包括其于二零一二年四月二十七日以20-F表格形式呈交给证交会的年报,特别是在“和我们的财务状况和经营相关的风险因素”及“经营和财务回顾及展望”部分,以及中芯国际不时向证交会(包括以6-K表格形式),或香港联交所呈交的其它文件。其它未知或不可预测的因素也可能对中芯国际的未来结果,业绩或成就产生重大不利影响。鉴于这些风险,不确定性,假设及因素,本次新闻发布中讨论的前瞻性事件可能不会发生。请阁下审慎不要过分依赖这些前瞻性陈述,该等陈述只于陈述当日有效,如果没有标明陈述的日期,就截至本新闻发布之日。除法律有所规定以外,中芯国际并无义务,亦不拟因为新资料、未来事件或其它原因更新任何前瞻性陈述。

欲知详情,请联系:

Nanette Collins
Kilopass Technology Inc. 公关部
(617) 437-1822
nanette@nvc.com

Jonah McLeod
Kilopass Technology Inc.
(408) 980-8808 x130
j.mcleod@kilopass.com

中芯国际 - 中文媒体
缪为夷
电话:+86-21-3861-0000 转10088
电邮:Angela_Miao@smics.com

中芯国际 - 英文媒体
Mr. William Barratt
电话:+86-21-3861-0000 转16812
电邮:William_Barratt@smics.com

消息来源:中芯国际
相关股票:
HongKong:981 NYSE:SM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