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otel Plus新概念酒店秀

本次“Hotel Plus新概念酒店秀——酒店样板房品鉴”邀请到了绿地和万达两大酒店业新兴巨头的倾情参与,将以地产开发商和管理者的双重角度来呈现"星级酒店+商业地产"的有机结合。

--万达绿地掘金高端酒店市场

上海2013年1月29日电 /美通社/ -- “上海酒店设计与工程展览会”将于2013年4月1日至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本次展会将由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中国酒店业主联盟、上海市旅游局等机构,以及英国传媒业巨擘UBM plc集团下属成员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本届展会是拥有20多年历史、亚洲规模较大的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为酒店、会所、度假村等商业空间的筹建、改建项目提供设计与工程整体解决方案。联合同期举办的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展、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展等系列活动,展会总规模将超过20万平米,预计将吸引2,800多家参展企业,10多名专业买家的参与。

本次上海酒店设计与工程展览会将联合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中国酒店业主联盟等,重新推出“Hotel Plus新概念酒店秀——酒店样板房品鉴”,由洲际、万达、绿地、开元、首旅等国内外酒店管理集团联手组成豪华阵容的设计团队,将在2013年4月1至3日上海酒店设计与工程展览会期间,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3馆打造五套独具特色精品酒店样板间,实景还原各家酒店集团旗下品牌酒店客房设计,展示酒店星级评定客房标准,为酒店业主提供室内设计案例参考。同时酒店样板房将结合来自国内外顶尖工程材料商的空间装饰艺术和创新材料科技,诠释业内领袖企业对未来酒店工程标准和室内设计的理解和实践。

样板房展示
样板房展示

如今,地产开发商在多元化发展策略中,酒店业已经成为重点的发展方向,尤其在星级酒店市场方面。截至2012年7月,中国地区的高档酒店包括超高档、奢华及高端酒店已占现有酒店市场的65%,而未来三到五年内,整个亚太区还将新增1642家酒店,其中691家布局在中国,占亚太区新酒店项目的56%,且这些酒店大多定位高端及奢华品牌。

作为国内地产领军企业的两大品牌万达和绿地,也加大了在酒店投资方面的脚步。自2012年起,拥有两个高端自有酒店品牌“铂瑞”和“铂骊”的绿地集团,计划以每年15家四、五星级酒店的速度扩张,力争2015年前后旗下酒店发展到100家,成为中国较大的酒店物业持有商。而万达在通过与希尔顿、雅高等国际酒店集团的多年合作后,已经开设了32家高端酒店,并成立了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管理有限公司,发布了三大自主酒店品牌万达瑞华、万达文华和万达嘉华,如今万达已拥有12家五星级酒店开业,并将于2015年前开出80家酒店,其中近50家为万达自有品牌管理。

本次“Hotel Plus新概念酒店秀——酒店样板房品鉴”邀请到了绿地和万达两大酒店业新兴巨头的倾情参与,将以地产开发商和管理者的双重角度来呈现"星级酒店+商业地产"的有机结合。对于星级酒店来说,良好的照明设计,能为酒店的居住生活添光增彩。本次活动中,德国品牌「曼佳美」将为整个展示提供照明产品和技术支持。德国品牌『曼佳美』,作为全球节能光源领先者,不断创新研发新型高效的节能产品,追求完美多样的光效和持久耐用的品质。展会期间,曼佳美将带来最新的专业节能照明产品,完美替换传统光源,真正实现优雅与低碳同行,为星级酒店提供后顾无忧的绿色照明解决方案。

MR16产品应用场景
MR16产品应用场景

4月1日至3日期间,活动现场还将举办多场高层次的国际酒店设计与工程论坛,意大利建筑及室内设计大师Marco Piva、英国年度较佳房屋设计师Alison Brooks等共同剖析未来酒店的设计理念和发展方向。

更多精彩,与您相聚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联系方式

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崔文倩
小姐(市场部)
邮箱:sonja.cui@ubmsinoexpo.com
电话:+86 21 6437 1178 转512

备注

  • 关于 UBM plc

UBM plc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商业媒体集团。UBM的主要业务涵盖两大领域:全球性的信息发布、定位和监察服务,以及通过发展B2B社群和市场,创造商机。UBM通过结合商贸展会、市场网站、专业刊物、商贸信息及新闻发布等产品及服务,提供市场所需的信息,并专注服务专业商贸人士,从医生到游戏开发商,从记者到珠宝商,从农民到药剂师。其遍布30多个地区的6,000名员工组成专业团队,汇聚全球买家及供应商,助其业务及市场高效发展。更多信息,请浏览www.ubm.com

  • 关于上海博华国际展览公司

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是总部位于伦敦的上市公司UBM plc集团在中国的中外合作企业。上海博华目前每年主办六大主题系列展:HDD (酒店、商场、建材/卫浴、装饰/设计、照明、酒店家具、食品/饮料);清洁;游艇及尚品生活;原料 (制药原料/食品原料);家具 (家具/设备及原辅材料);葡萄酒与烈酒多个领域共涉及34项国际性展览活动,总展出面积达70万平方米,并拥有6个B2B网站和2本专业刊物,吸引着大量的海内外公司前来参展及买家前来交流洽谈与采购。更多信息,请浏览www.ubmsinoexpo.com

  • 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

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作为酒店餐饮行业全球规模较大、影响力较强、水平较高的博览会之一,一如既往关注酒店用品行业的创新元素与绿色理念的实践。HOTELEX作为HDD(Hotelex, Deco & Design)系列博览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将呈现十大展区:餐饮供应设备展区、烘焙展区、桌面用品展区、酒店IT智能电子产品&安全防卫设备展区、布草与制服展区、客房电器及用品展区、康体展区、食品与饮料展区、咖啡与茶展区以及红酒与烈酒展区。二十一年致力于引领酒店行业发展趋势,为业内人士提供了一站式采购和信息融合的平台。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