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墙纸壁布展4月亮相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墙纸、壁布及相关辅料展览会将于2013年4月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召开,预计将汇集十万名来自国内外的设计精英、建材经销企业,以及商业地产开发商、酒店业主和酒店管理集团高管等。

墙纸壁布世界精品上海巡礼

上海2013年1月7日电 /美通社/ -- HDD (Hotelex + Design & Deco) 系列展之墙纸、壁布及相关辅料展览会 (Wall Paper & Flooring Material China 2013) 将于2013年4月1至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召开。本次展会由英国 UBM plc 传媒集团成员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联合同期举办的中国国际建筑陶瓷及卫浴科技精品展览会、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等系列活动,展出面积遍及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17个展馆,预计将汇集十万名来自国内外的设计精英、建材经销企业以及商业地产开发商、酒店业主和酒店管理集团高管等,开拓酒店工程和装饰设计项目选材的绿色通道,为业内人士提供了一个直接与供应商开展交流、采购和商务洽谈等活动的有效平台。

  • 国际名企云集,设计精英荟萃

展会针对高端墙纸壁布消费市场,邀请业内国际顶级企业参与,长缇、香港天地、雅慕等优秀品牌已签约进驻,并得到其他国内外知名品牌,如布鲁斯特、沃莱菲、德国艾仕等的积极响应。他们将带来2013年最新款的墙纸壁新品,为设计师拓展室内设计的创作空间,可满足高端物业业主的精品装修需求。

上海墙纸壁布展
上海墙纸壁布展

例如,从1989年至今专业经营世界顶级壁纸、布艺等软装艺术品的长堤空间视觉有限公司 (La CanTouch Group),他们通过与欧美、日本等知名厂家的技术合作,将国外美学和艺术大师尽心设计的创新产品源源不断地引进国内,以多元化的产品资源优势、专业的服务,立于行业之首,不断满足市场需求以及创新追求。主要客户集中在中国以及全球各地专业建筑师、室内设计师、开发商等,获得 Duncan & Miller Design,HBA,Gensler,VOA,Wilson & Associates,Hassel, CSL,Peddle Thorp,CIDA,B+H 等全球知名设计公司的广泛美誉,其产品已全线覆盖国内顶级家装与高端工程市场。

展会期间,主办方还将联合中国建筑学会、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上海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等业内权威机构共同举办“第八届中国(上海)国际建筑及室内设计周”活动,邀请海内外知名设计专家,围绕色彩艺术、装饰设计等热门话题,举办系列国际设计论坛,为企业打造品牌、拓展渠道、发布新品等方面提供了较佳的商业平台。

  • 酒店工程设计采购,精品酒店样板房品鉴

在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和中国酒店业主联盟的鼎力支持下,由洲际、万达、绿地、开元、首旅等国内外顶尖酒店管理集团、商业地产开发商,以及意大利名酒店设计专家 Well-tech 设计事务所共同组成豪华阵容设计团队,将在展会现场打造六套独具特色的精品酒店样板间,实景还原各家酒店集团旗下精品酒店客房设计。近1,000平方米的酒店样板房展示区内,融汇设计、时尚、绿色、科技、未来于一体,完美诠释国内外酒店设计理念和工程标准,为参观者提供极致的感官享受和优雅的鉴赏氛围。

欲了解更多展会详情,请登陆网站:http://www.hdeexpo.com/Portals/30/templates/wallpaper.html

联系方式
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李优莉 小姐 (市场部)
邮箱:naomi.lee@ubmsinoexpo.com
电话:+86 21 6437 1178 转212

备注

  • 关于 UBM plc

UBM plc 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商业媒体集团。UBM 的主要业务涵盖两大领域:全球性的信息发布、定位和监察服务,以及通过发展 B2B 社群和市场,创造商机。UBM 通过结合商贸展会、市场网站、专业刊物、商贸信息及新闻发布等产品及服务,提供市场所需的信息,并专注服务专业商贸人士,从医生到游戏开发商,从记者到珠宝商,从农民到药剂师。其遍布30多个地区的6,000名员工组成专业团队,汇聚全球买家及供应商,助其业务及市场高效发展。更多信息,请浏览www.ubm.com

  • 关于上海博华国际展览公司

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是总部位于伦敦的上市公司 UBM plc 集团在中国的中外合作企业。上海博华目前每年主办六大主题系列展:HDD (酒店、商场、建材/卫浴、装饰/设计、照明、酒店家具、食品/饮料);清洁;游艇及尚品生活;原料 (制药原料/食品原料);家具 (家具/设备及原辅材料);葡萄酒与烈酒多个领域共涉及34项国际性展览活动,总展出面积达70万平方米,并拥有6个 B2B 网站和2本专业刊物,吸引着大量的海内外公司前来参展及买家前来交流洽谈与采购。更多信息,请浏览www.ubmsinoexpo.com

  • 关于HDD (Hotelex + Design & Deco) 博览会

HDD (Hotelex + Design & Deco) 是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创办的酒店用品,装饰设计与配套产品的专业系列展。它包括了上海酒店用品博览会、建筑装饰展、陶瓷卫浴展、酒店照明展、清洁展、酒店家具展以及咖啡、高端食品和饮料展、上海酒店设计与工程展、世界节能环保与生态建筑展、国际葡萄酒及烈酒展等,并在吉盛伟邦国际家具村设立分会场,从而构建成一个专为酒店、餐厅、商场、会所及其它商业空间提供从设计、建筑、装修到新产品、新材料的一体化解决方案的一站式超级采购平台。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