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eamQuest携IntelliMagic拓存储市场

2012-12-14 12:02 5075
TeamQuest Corporation 宣布与因存储性能管理专长而著称的 IntelliMagic 达成合作。通过此次合作,TeamQuest 为其综合容量管理解决方案带来新的存储发展方向。

爱荷华州克利尔莱克2012年12月14日电 /美通社/ -- TeamQuest Corporation 宣布与因存储性能管理专长而著称的 IntelliMagic 达成合作。通过此次合作,TeamQuest 为其综合容量管理解决方案带来新的存储发展方向。

TeamQuest 业务发展总监 Edsar Calaguas 表示:“直到目前为止,很多公司仍无法轻松理解服务和存储之间的关系。这一新的存储解决方案使客户能够轻松发现哪些服务在等待输入/输出,以及哪些特定存储设备导致了延迟。通过将详细的存储数据与商业服务、应用、虚拟服务器以及物理服务器数据相结合,我们提供了一项可对当今数据中心中所有主要成本动因进行优化的解决方案。”

企业预计将获得以下优势:

  • 不增加存储成本的情况下优化服务性能
  • 加快“根本原因”分析
  • 商业和服务与 IT 基础架构性能和容量保持一致

IntelliMagic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Gilbert Houtekamer 则表示:“我们非常高兴我们的存储性能管理软件成为 TeamQuest CMIS for Storage 解决方案的关键组件。这一结合将为行业带来前所未有的性能管理能力。”

TeamQuest CMIS for Storage 完成了可帮助组织优化 IT 服务的 TeamQuest 综合产品套件。该套件的功能包括从性能管理与报告到性能监控与容量建模。

TeamQuest Corporation简介

TeamQuest Corporation 是专攻容量管理软件的全球 IT 服务优化 (ITSO) 领导者。TeamQuest 帮助 IT 组织始终如一地保持服务水平,同时较大限度地降低成本,减少风险。TeamQuest 软件通过将性能数据和商业指标相结合,使 IT 组织得以提供准确客观的信息,用于关键的商业决策。全球企业相信 TeamQuest 软件可以帮助他们积极完善服务交付,支持较佳实践。

更多信息,请访问:www.teamquest.com 或致电:+1-641-357-2700。欧洲、中东与非洲地区,请拨打:+46-31 80 95 00,亚太地区,请拨打:+852 2824 8510。

IntelliMagic 简介

IntelliMagic 以提供行业最先进可靠的企业存储性能分析与配置规划产品而感到自豪。其基本原则是,凭借适宜的存储性能管理解决方案,企业可提升其应用用户的满意度、降低风险,并且同时缩减成本。通过应用真正积极的与预测性的性能管理解决方案,时间将被花在防止问题发生而非紧急施救上,从而企业可对经过优化的(而不是过大的)存储配置进行投资。

更多信息,请访问:www.intellimagic.net 或致电:+1-877-815-3799。欧洲、非洲与亚太地区,请拨打:+31715796000

消息来源:TeamQuest Corpor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