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发展亚太万豪成功举办2012年洋厨房颁奖盛典

2012-12-14 11:48 7826
第六届“洋厨房”年度颁奖盛典暨晚宴隆重举办。上海新发展亚太万豪总经理马立祺先生,当晚获得了2012年度最上镜奖;行政总厨Al Thoeny先生,获得2012年度最具表现力厨师奖;韩籍厨师李尚翼先生获得2012年度最具才能厨师奖。

上海2012年12月14日电 /美通社/ -- 上海新发展亚太万豪酒店,与《大酒店》杂志、以及ICS外语频道《洋厨房》栏目、新西兰贸易发展局共同携手,精心筹办的第六届“洋厨房”年度颁奖盛典暨晚宴,于2012年11月30日在酒店隆重举办。厨师奖项是由ICS外语频道;《洋厨房》电视节目主持人、制作人、电视观众;《大酒店》编辑团队;《大酒店》杂志及新浪网尚品频道读者的投票结果总结产生。作为业内唯一获得电视媒体转播权的颁奖盛典,此次颁奖于2012年12月29日周六晚六点十五分在上海外语频道实况转播。

作为此次颁奖盛典的承办方,上海新发展亚太万豪总经理马立祺先生,当晚获得了2012年度最上镜奖;行政总厨Al Thoeny先生,获得2012年度最具表现力厨师奖;韩籍厨师李尚翼先生获得2012年度最具才能厨师奖。晚会云集100余家分别来自于上海、苏州、常州、杭州、无锡、昆山、三亚、北京、天津、南阳、和重庆的国际品牌酒店集团总经理、餐饮总监及行政总厨等业内人士;政府官员;顶级媒体和高端酒店供应商;共计380余人出席了此次缤纷奢华的晚宴。晚宴开启之际,酒店总经理马立祺先生亲自登台致辞,介绍了本次颁奖盛典,并对所有到场的嘉宾、政府、领事官员和媒体表示感谢和热烈欢迎。

此次盛会的另一大亮点还在于多位重量级的颁奖嘉宾:上海国际品牌酒店业协会主席科里先生、上海外语频道副总监李逸先生、上海外语频道总监孙伟先生、新浪尚品频道总监王屹先生、新西兰驻沪总领事馆商务领事艾隆先生等均为获奖者颁奖。较大奖则由文广新闻传媒集团总裁助理陈梁先生颁发。获奖者都可谓是实至名归。

洋厨房颁奖盛典暨晚宴
洋厨房颁奖盛典暨晚宴

酒店详情,请浏览 www.cn.marriottchangfeng.com

消息来源:上海新发展亚太万豪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