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卡塔尔在建医学中心加入世界领先的儿科协会

Excellence in Paediatrics,锡德拉医学研究中心
2012-12-07 17:00 4314
日内瓦国际儿科协会汇聚了来自全球服务部门和卓越中心的顶尖学者、科学家和临床医师,其成员负责向超过60,000家提供商提供全球儿科教育,并基于最新的科学研究开展医疗改善活动。

以解决全球儿童卫生不平等问题

英国布莱顿2012年12月7日电 /美通社/ -- 日内瓦国际儿科协会 Excellence in Paediatrics Institute (EiP) 与由卡塔尔基金会 (Qatar Foundation) 出资79亿美元新建设的卡塔尔现代化机构 Sidra Medical and Research Center(锡德拉医学研究中心)宣布在本周达成一项新的战略合作。

EiP 董事长、儿科教授 Dimitri Christakis 在 EiP 年会上就这一消息评论说:“这次合作将增强 EiP 向最急需地区提供先进的儿科教育的能力,从而推进全球儿童医疗事业,尤其是新兴市场儿童医疗事业的发展。”

世界卫生组织 (World Health Organisation) 数据显示,在合格儿科医师、医生、助产士和护士数量充足的国家,5岁以下儿童的存活率要高出5倍。

EiP 汇聚了来自全球服务部门和卓越中心的顶尖学者、科学家和临床医师,其成员负责向超过60,000家提供商提供全球儿科教育,并基于最新的科学研究开展医疗改善活动。

该机构第5届全球大会将于2013年12月4日至7日在卡塔尔多哈举行。锡德拉医学研究中心作为东道主将迎来100个国家超过3,000位医疗专业人士。

锡德拉医学研究中心位于卡塔尔基金会占地2500英亩的多哈 Education City 园区,目前仍在建设当中。该中心将以妇女儿童健康问题作为主要研究方向,目前正在积极招聘共3,000名临床和研究人员。

锡德拉医学研究中心首席医疗官 Edward Ogata 博士表示:“对走在提供儿科医疗服务第一线的人士来说,EiP 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论坛。EiP 让临床医师与科学工作者和学者走到一起,来共同寻找改变全球儿童医疗状况的潜在创新和观点。我们期望与该机构共同合作,并与到访卡塔尔的来宾分享我们对锡德拉医学研究中心的愿景。”

锡德拉医学研究中心交流项目主管 Khalid Al Mohannadi 则表示:“今天对锡德拉和卡塔尔,以及世界各地的儿童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天。我们很高兴与 Excellence in Paediatrics Institute 进行合作,他们和我们有着同样的愿景,那就是通过创新、培训、教育和合作来改善儿童医疗状况。通过这次合作,我们将能够为全球儿科医疗事业的进步作出贡献。将于2013年12月4日举行的第5届全球大会倒计时已经开始。”

附加信息:

欲了解有关锡德拉医学研究中心和 EiP 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2012.excellence-in-paediatrics.org/content/facts

人物简介:http://2012.excellence-in-paediatrics.org/content/biographies

媒体联系人:Martha Robinson
电邮:martha@spinkhealth.com
电话:+44(0)1444-811099

消息来源:Excellence in Paediatrics,锡德拉医学研究中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