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tegrated Biometrics最新指纹技术获FBI认证

2012-12-07 05:57 10403

Integrated Biometrics推出全球较薄最小较轻指纹传感器Sherlock

南卡罗来纳州斯帕坦堡2012年12月7日电 /美通社/ -- Integrated Biometrics, LLC (IB) 今天宣布取得另一项技术突破 -- 其最新的指纹技术获 FBI(联邦调查局)认证。IB 的开发团队研发出了一款采用其发光传感器 (LES) 专利技术和薄膜晶体管 (TFT) 的新产品。LES 技术利用高度工程化的充电高分子薄膜与人类皮肤特性间的相互作用来呈现冷光指纹图像。TFT 图像捕获达到 FBI 的 500PPI 标准需求。与其他提供相同功能的产品相比,采用 LES 技术和 TFT 的产品尺寸与重量可减少高达95%。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1206/CL23539

IB 从事向需要 Appendix F 或 PIV071006 生物计量解决方案的市场提供定制指纹传感器,并且与其他常用指纹生物计量技术不同,其技术可在不牺牲设备厚度与整体尺寸的情况下取得较高品质的图像。结合了这一独特性能的世界首例 TFT 传感器获得了 FBI 的 Appendix F Mobile ID 认证。

该技术已被用于生产全球较薄、最小、较轻的 Appendix F Mobile ID 生物计量传感器。

Integrated Biometrics 简介

Integrated Biometrics 创立于2002年,总部位于南卡罗来纳州斯帕坦堡,从事提供光学和硅技术替代解决方案工作。凭借稳定可靠的团队和自身的专利技术来营造独特优势,Integrated Biometrics 提供可突破其他生物计量技术限制的解决方案。Integrated Biometrics 在韩国和南卡罗来纳州设有工厂,将朝着成为全球领先的指纹生物计量传感器提供商的方向不断发展。

“我们可提供独立式和嵌入式的领导型指纹捕获支持技术,这些技术适用于我们的合作伙伴的多种解决方案。”

垂询详情,请访问:www.integratedbiometrics.com,拨打免费电话:+888.840.8034,或拨打:(864) 313.7111与迈克-格里姆斯 (Mike Grimes) 进行联系

消息来源:Integrated Biometric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