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微软选择Excentive International管理全球员工奖金

Excentive International
2012-12-04 09:31 4838
由于微软深广兼备,其奖金制度自然会非常复杂。在紧锣密鼓地对其他12家解决方案供应商进行了为期8个月的评估后,微软最终选择我们来帮助他们管理这一复杂工作,轻松快速做出调整,并与相关领域的员工进行有效沟通。

华盛顿州雷德蒙德2012年12月4日电 /美通社/ --

Excentive International 今天宣布,微软公司 (Microsoft Corporation) 选择该公司来管理其全球所有直销和服务性员工的奖金。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1203/580235

Excentive International 北美区总经理 Joe Kaddis 表示:“由于微软深广兼备,其奖金制度自然会非常复杂。在紧锣密鼓地对其他12家解决方案供应商进行了为期8个月的评估后,微软最终选择我们来帮助他们管理这一复杂工作,轻松快速做出调整,并与相关领域的员工进行有效沟通。”

Excentive International 首席执行官 Fabio Ronga 评论说:“微软的这项评估工作让我们得以传达自身团队的热情和承诺,并展现出产品的性能。”Ronga 最后总结说:“这次获胜意味深长,不仅是因为每家软件供应商都想拥有微软这样的客户,还因为我们赢得这项交易靠的是3年来在欧洲、中东和非洲富有成效的国际商业模式和解决方案。我们也因此向让北美成为我们较大的业务根据地的这一目标更近了一步。”

Excentive International 的客户包括50多家大型国际企业,如沙特阿拉伯国家石油公司 (Saudi Aramco)、道达尔 (Total)、土耳其电信 (Turkcell)、沃达丰 (Vodafone) 和威立雅 (Veolia),而微软也将成为其中一员。

Excentive International 简介

Excentive International (http://www.excentive.com ) 总部位于瑞士弗里堡,致力于提供涵盖员工绩效管理 (EPM) 和销售绩效管理 (SPM) 的总薪酬软件解决方案。其客户通常是各行各业的大型领先企业,这些客户以人才优势领先同行竞争者,并利用该公司的解决方案来吸引、激励和保留人才。该公司的总薪酬管理软件致力于让奖金来带动销售绩效与工资、红利和股权薪酬,进而提高员工绩效。

该公司在欧洲、中东与非洲及北美设有办事处,再加上遍布亚太地区的合作伙伴,因而能够在全球范围内为客户提供服务。

© 2012 Excentive International。保留所有权利。本新闻稿中提及的所有产品和公司名称可能是其注册人的商标。

更多信息,请联系:

北美:Jeff Yoder,电话:+1(203)820-1032,电邮:jeff.yoder@excentive.com

国际:Tanya Jansen,电话:+41-26-552-0385,电邮:tanya.jansen@excentive.com

消息来源:Excentive Internation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