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亿珠宝携手珍爱网吹响爱情集结号

2012-12-03 15:39 4770
12月1日,香港珠宝品牌美亿珠宝,携手中国较大的相亲网站珍爱网,在宝岗大道广百新一城中庭为珠三角地区的单身时尚白领们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时尚饕餮单身盛会。本次活动以“璀璨闪耀觅良缘,感恩你我情相守”美亿珠宝时尚单身派对为主题。

-- 良缘闪耀引爆脱光群情

广州2012年12月3日电 /美通社/ -- 12月1日,成立于1986年,荣获“香港十大名牌”、“我最喜爱的香港名牌”、“香港名牌金奖”等多项荣誉的著名香港珠宝品牌美亿珠宝,携手中国较大的相亲网站珍爱网(Zhenai.com),在宝岗大道广百新一城中庭为珠三角地区的单身时尚白领们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时尚饕餮单身盛会。

美亿珠宝携手珍爱网大型时尚单身派对现场
美亿珠宝携手珍爱网大型时尚单身派对现场

本次活动以“璀璨闪耀觅良缘,感恩你我情相守”美亿珠宝时尚单身派对为主题,珍爱网精心设置了如“航母相亲style”、“美丽亿生爱情秀”、“爱的命中注定”、“爱情大冒险”、“亿享幸福”、“钻石相约”等多个互动型极强的游戏环节,吸引了逾500名珍爱网会员欢聚现场。活动现场互动气氛十分浓郁,男女嘉宾脱光意愿相当强烈,到处可见珍爱红娘繁忙的身影穿梭于活动现场为单身男女牵线搭桥,传情达意。爱情大冒险中“帮对方做肩部按摩30秒”、“与对方额头对额头10秒”、“表演泰坦尼克号经典动作10秒”等一系列爱情任务更是让现场高潮迭起,欢呼声尖叫声不断。活动最后一共有4对嘉宾在表白环节成功牵手,觅得良缘,同时也获得由美亿珠宝送出的银饰情侣对戒,让一对对才子佳人在收获幸福的同时也收获了丰厚的礼品。

美亿珠宝携手珍爱网大型时尚单身派对现场
美亿珠宝携手珍爱网大型时尚单身派对现场

金婚老人感恩半载现场示爱

12月1日,既是珍爱相亲日,也是美亿感恩季。主办方美亿珠宝还特意邀请到一对结婚45周年的老夫妇陈叔和他的爱人一同来到活动现场,与单身男女嘉宾一同分享他们在爱情路上的保鲜秘笈,“互相谅解、理解、包容”这简简单单的八字真言让陈叔夫妻携手共度了幸福的45周年,陈叔还现场向爱人深情表白:“让我牵着你的手,走完我们的人生路。”让现场所有嘉宾均为此情此景所动容,更让陈叔爱人感动得热泪盈眶。珍爱网相关负责人也表示,陈叔夫妻在婚姻爱情路上相守相伴45年的动人故事也让在场的嘉宾对男女相处之道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体会。

消息来源:珍爱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时尚 珠宝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