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omeSend 与 Moneytrans 合作

eServGlobal
2012-11-28 06:34 2880
HomeSend 连接着‘移动货币’价值链中各种类型的机构,从银行到移动运营商,到转账机构再到支付服务提供商 (PSP),是真正全球性的交互中心。

HomeSend 与 Moneytrans 合作,继续拓展业务范围

巴黎2012年11月27日电 /美通社/ --

eServGlobal Limited(简称“eServGlobal”或“该公司”)

专门从事移动货币与增值服务的全球电信软件供应商 eServGlobal (LSE: ESG & ASX: ESV) 宣布将汇款服务 HomeSend 与比利时全球领先的转账机构 Moneytrans 的中心平台进行整合。面向比利时、法国、西班牙、意大利、荷兰、英国以及菲律宾之间的实时汇款通道现已开通,Moneytrans 客户可将资金汇至 Globe Philippines 的移动钱包 GCash 中。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0730/552126

Moneytrans 被超过90个国家和130,000个支付点所采用。HomeSend 和 Moneytrans 将继续共同发展,为其他国家间的汇款通道实现移动汇款服务。

eServGlobal 首席执行官克雷格-哈利迪 (Craig Halliday) 评论说:“HomeSend 连接着‘移动货币’价值链中各种类型的机构,从银行到移动运营商,到转账机构再到支付服务提供商 (PSP),是真正全球性的交互中心。”

“与 Moneytrans 进行整合将惠及 HomeSend 中心的所有成员。众多转账机构带来了他们在快速流畅转移资金方面的专业知识,让收款方得以更加快速地收到资金。转而,HomeSend 可在无需为建立新的代理网络而在资本支出或运营成本方面进行投资的情况下,为他们提供通向众多市场的广泛渠道。”

菲律宾作为主要由菲律宾侨民推动的国际汇款市场的重要汇入国家,是首个支持 HomeSend 和 Moneytrans 服务的汇入国家。据世界银行 (World Bank) 估计,2011年国际汇款业务中汇入菲律宾的资金达230亿美元,维持着菲律宾作为世界第4大汇款汇入国家的地位。

HomeSend 服务基于 eServGlobal 技术,由其战略业务合作伙伴 BICS 所提供。得益于作为先驱者的优势,HomeSend 是唯一一个得到 GSM 协会 (GSMA) 认可的以移动为主导的国际汇款中心。

eServGlobal 简介

eServGlobal 专注于移动货币解决方案和增值服务 (VAS),目的是帮助移动服务供应商提高收入,增加并维持用户人数。eServGlobal 重点投资产品开发,采用运营商级新一代技术,满足超过55个国家的80家以上客户的要求。

移动和金融服务供应商使用 eServGlobal 解决方案超过28年,通过利用他们的核心资产和值得信赖的代理与用户关系来领导并创新本地市场。

eServGlobal 在全球设有13家办事处,提供一整套“端到端”和“任意账户到任意账户”移动货币服务和国际汇款服务。HomeSend 解决方案由 eServGlobal 与 BICS 共同提供,是唯一获得 GSM 协会认可、以移动为主导的国际汇款中心。

eServGlobal 的促销、忠诚和通信增值服务,使服务供应商能够以私人化的动态方式与用户互动。

为缩短上市时间,以及满足运营商和银行需求,eServGlobal 提供多个许可方案以及基于软件即服务的产品和服务。

eServGlobal 在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和伦敦证券交易所 AIM 上市,股票代码分别是 ESV 和 ESG。详情请访问:http://www.eservglobal.com

http://www.cenkos.com

http://www.newgatethreadneedle.com

消息来源:eServGlob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